《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八強戰,SSG v.s C9

《英雄聯盟》2016世界大賽終於來到了八強賽事,這次是由韓國SSG對上北美代表隊C9,最終由SSG直取三奪下晉級四強資格。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一戰開場沒多久SSG歐拉夫率先Gank中路,但並沒有成功。在約10分時中路與下路皆爆發了一波衝突,SSG Ambition來到下路Gank並擊殺C9 Sneaky,中路則是 Crown 蛇女對上 Jensen球女,但Crown不慎被Jensen擊殺。15分時Corejj前往自家下路三角草叢,卻被對方下路雙人抓到,但在自家AD前來援救後,反而收下了對方一顆人頭,並推掉C9下路外塔。20分時下路爆發4v4團戰,CuVee 隨後也趕到下路,由 SSG 殲滅了 C9 五人,接著無壓力吃掉了巴龍後擊破了紅方三路內塔。24分時SSG壓上上下路高地,並順利拿下了兩路兵營。27分時SSG重組一波攻勢直攻中路,擊破主堡。

 

 

第二戰開場雙方打得十分穩健保守,直到18分時才由SSG Ruler拿下首殺,但首塔獎勵則是被C9 Impact拿下。26分時巴龍池口爆發一波衝突,由SSG CuVee 凱能進場,加上自家中路球女的大絕 Combo 直接將 C9 四人擊殺,SSG立刻抓緊時機拿下巴龍,SSG帶著巴龍Buff直衝中、上路內塔拆掉,並且轉向下路。35分時SSG五人集結推掉中路高地塔,並再次來到了巴龍區,以非常快的速度吃下巴龍,隨後SSG帶著巴龍Buff直上中路高地,先後擊殺了 C9 四人後,拿下第二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三戰開場6分鐘C9就拿下下路外塔,但上路的Impact卻遭到了CuVee單殺。15分時上路爆發一波由C9 Meteos開啟的小團戰,短暫的拉打後雙方皆損失兩名成員。22分時爆發了一小波團戰,SSG圍殺了C9輔野兩人,拿下了上路紅方外塔,中路則由 Impact 拿下擊殺並推掉藍方中路外塔。27分時SSG強推紅方下路內塔,越塔直接灌死Impact並拿下內塔。約30分時C9開啟了巴龍,SSG及時趕往,雙方爆發了一波激烈團戰,Impact 和 Sneaky 毫無招架之力相繼死去,而後戰場直接拉打至紅方上路內塔至高地塔之間。SSG 在具有強大的優勢下,直破下路兵營,再破中路內塔,接著再破上路內塔。比賽中後期SSG 推掉了上路高地塔與兵營,再推中路繼續拿下兵營。39分時SSG再拿巴龍,帶著巴龍Buff踏上高地擊毀主堡,以直落三的戰績擊敗C9取得晉級四強資格。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