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W2D4賽況,SKT、C9登上八強

《英雄聯盟》2016世界大賽第二周第四日賽事於10日開打,最後由SKT與C9成功打進八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一戰由IM v.s FW,開場後雙方就陷入僵局,直至16分時Athena配合Baeme 龍獸的暈眩終於在中路拿下了首殺。18分時雙方在下路爆發一波的團戰,FW 擊斃了Avoidless並推掉下路外,隨後再拿下地龍。22分時FW一路推掉上路兩塔,IM立即反應五人集結上路,雙方在藍方三角草叢處爆發會戰。26分時FW拿下風龍,隨後轉往中路推掉外塔。30分時FW中野雙人開吃巴龍,不料被IM發現,隨後IM全體擊結開起團戰抓走Maple與Karsa,並且由IM Amazing拿下巴龍,IM也趁勝追擊剩下的FW成員,再拿下了兩顆人頭。在經過兩次的會戰後IM再拿地龍。37分時IM再吃巴龍,約40分時FW嘗試拿下遠古巨龍,不料被再次被IM中斷,最後FW被IM一路拆至主堡吞下敗仗。

 

 

第二戰由C9 v.s SKT,開場後5分時C9 在下路拿到首殺。19分時下路爆發二打二團戰,而上路SKT Duke趁勢推掉了C9的第一座外塔。25分時SKT五人集結中路推掉了中外塔。28分時Blank與Faker抓走C9的下路雙人組後轉往巴龍,Meteos想要前來防守,卻直接被擊殺,接著SKT帶著Buff推掉上二塔及下外塔。44分時 Jensen帶著牛與凱能解決了Faker,但SKT其餘隊員快速的前來支援,解決了C9三人後轉身拿下了巴龍。47分時雙方集結在右側河道發生碰撞,SKT將C9削弱後,拿下了遠古巨龍。最後SKT在下路打出了一換四的團戰,直上高地摧毀主堡,拿下這場勝利。

 

 

第三戰C9 v.s FW,開場4分時C9 Impact與Meteos奈德麗成功取得首殺抓掉MMD。約在12分時FW首推掉了下路外塔,接著是上路的Impact也推掉了上路外塔。24分時C9 Jensen維克特被Karsa李星踢出遭到擊殺,FW也藉機開啟團戰,隨後FW直接轉吃巴龍。32分時Karsa在巴龍區窄口草叢蹲到了 Sneaky,一腳將他踹飛讓Maple秒殺Sneaky,隨後FW迅速地吃下第二條巴龍,並直衝下路高地塔。38分時FW順利拿下了遠古巨龍,而趕來守龍的C9撤退不及被Ace,FW變直衝高摧毀主堡拿下勝利。

 

 

第四戰由SKT v.s IM,開場5分時IM往中Gank,不料反被SKT取得首殺。14分時IM三人抓掉Duke,而SKT則推掉了中外塔,Bang也在上路拆了上外塔。19 分時SKT趁IM回補的空檔吃第二條地龍,隨後聚集在中路強壓中二塔,IM則趕上前打出一個一換三的團戰。33分SKT不斷嘗試推塔不成,反而轉向龍池拿下第四條的地龍,隨後由Duke一人單推掉下二塔。35分時SKT在紅方野區開戰,收掉IM兩條人命後轉向巴龍,卻被Avoidless搶走。41分時IM拆掉SKT中外塔,而SKT則吃掉了遠古巨龍,雙方在河道爆發團戰,打出了一個二換四的團戰,之後Duke再推一座高地塔後SKT速吃巴龍。最後SKT帶著Buff進攻高地摧毀主堡,再次奪得勝利。

 

 

第五戰由IM v.s C9,開場3分後C9下路就打出了首殺,7分時C9更首推掉IM外塔。12分時C9攻向中路擊殺了Athena與 AmazingJ,順勢推掉了中外塔。16 分時C9開戰,卻反被擊殺了兩人,讓IM拿下火龍。20分時C9五人推中,雖然聯手擊殺Road,卻沒有成功推掉中二塔。23分時C9在左側河道口做蹲點,擊殺Avoidless與Athena後,轉身吃掉巴龍,緊接著推掉了中二塔。32分時C9抓緊IM回補的時間開啟了巴龍,但卻被IM打出了一個二換三的團戰,守住了巴龍。直至34分時C9 才吃下這條巴龍。隨後C9快速的以四一分推掉了兩座高地塔,並雙方在下路高地爆發團戰,由C9打出一個零換二的團戰,再拆水晶兵營。40分時C9更是看準IM防守不及,吃了遠古巨龍,並前往高地想要結束比賽,卻在上路高地前一個失誤反被IM一換三,隨後IM迅速的Rush巴龍。49分時C9再次開啟巴龍引發一波團戰,打出了一個二換三,再次進攻高地,成功打爆IM主堡奪得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六戰由FW v.s SKT,開場10分鐘後SKT Faker與 Bengi率先切進藍方內塔,接著引發了一波5v5的團戰。隨後在12分時,SKT順利拿下了第一座下路外塔。21分時FW打算推掉上路外塔,但是SKT集結守塔的速度太快,使FW推塔不成。29分時SKT強推中路內塔後,隨即轉往巴龍,FW下路雙人在前往守龍時遭到擊殺,其餘成員則陸續趕往巴龍池守龍,雖然Karsa順利搶下巴龍,但也被擊殺。37分時Bang抓掉Maple後,SKT 立刻就拿下藍方中路高地塔以及兵營,隨即轉拿下巴龍。最後SKT強勢殺上高地順利的擊毀主堡,取得勝利晉級八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