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W2D3賽況,SSG、RNG挺進八強

《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第二周第三日於9日展開,最後由Samsung Galaxy(SSG)、Royal Never Give Up(RNG)取得八強資格。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第一戰由SSG v.s TSM,開場沒多久TSM的歐拉夫欲入侵SSG的藍區,不料在左側河道遭到突襲夾殺。在10分時下路發生激烈碰撞,由TSM Doublelift擊殺了 COREJJ,並成功的推掉第一座塔。18分時TSM在紅區把Ambition打至殘血後轉向龍池取得風龍。22分鐘SSG四人集結中路壓塔,在拿下三顆人頭後立刻轉往巴龍區吃下巴龍。隨後SSG帶著巴龍Buff推掉了TSM的中內塔,並轉下欲拿下塔,TSM全力反擊擊殺了Ambition,但由於投注太多人力,反而讓CuVee趁機偷拆掉了上內塔。37分時雙方在中路爆發一波團戰,TSM拿下了三顆人頭,順勢拆了中外塔。40分左右SSG拿掉高地塔轉戰巴龍,之後便大舉入侵高地,擊破了兩座水晶兵營。44分時SSG搶下遠古巨龍後,SSG再次進攻高地,摧毀主堡取得勝利。

 

 

第二戰由SPY v.s RNG,開場直至11分鐘時才出現第一個首殺,由Mlxg與Looper在上路聯手擊殺 Wunder。13分時 SPY三人集結上路拆掉了第一座外塔,並順便宰了RNG Looper 再殺 Mlxg。23分時SPY拿下第一條風龍,不久後SPY五人集結中路,解決了Xiaohu與Mlxg,轉身開吃巴龍。SPY 帶著巴龍 Buff 帶掉了下內塔,之後五人轉中拿塔拆不成轉向吃地龍,再一口氣連拆中二塔。33分時SPY試圖去Rush巴龍,不料被RNG察覺包圍過來,SPY Wunder因位置太差慘遭圍毆,但後來Trashy在紅區抓到了RNG Mlxg,轉身開啟了巴龍。隨後SPY進攻高地,拆掉主堡獲得勝利。

 

 

第三戰由TSM v.s SPY,開局4分後SPY Trashy在右側河道抓到了正要入侵的 TSM Svenskeren拿下了首殺,但 TSM 下路雙人組立即的支援也收掉了 Trashy。12分時TSM四人集結下路擊殺了Mikyx,隨後兩邊同時開始拆塔,最後由SPY搶先奪得首塔獎勵,而TSM則轉向吃掉第一隻地龍。19分鐘TSM在下路拆了SPY最後一座外塔,緊接著五人集結拆中二塔,順勢轉龍區吃第二條水龍。23分時TSM以四一分推,直破上路高地塔。接著在紅區TSM打出了一個零換三的團戰,立即轉往巴龍池拿下巴龍。27分時TSM再度踏上高地,拆除門牙塔與主堡取得勝利!。

 

 

第四戰由SSG v.s RNG,開場7分時Xiaohu追逐入侵藍區的Ambition,卻被SSG的隊員快速支援慘遭夾殺,隨後SSG在下路拆掉了外塔。10分後SSG吃了第一條水龍,RNG雖然試圖來守,未果反被一波帶走,也讓上路與中路一同陪葬。12分時SSG同時進攻上下路,先後成功拆了RNG一座內塔與兩座外塔。15分後SSG吃下第二條水龍後接著採取四一分推,RNG雖然全員守中路,仍被帶走了兩顆人頭,使SSG再取中二塔與上二塔。20分鐘時SSG在紅區抓了Mlxg後便轉向巴龍,之後SSG在中路打出了一個零換四的團戰,直上高地攻破主堡。

 

 

第五戰由SPY v.s SSG,開場兩分鐘後SSG在下路便壓制著SPY,並在對面雙人都殘血時,Ruler快速的閃現擊殺Kobbe取得首殺。接著SSG下路也很快的就拆掉第一座外塔。14分鐘中路爆發團戰,SSG成功拆掉中外塔,而上路SSG CuVee 也拆掉上外塔。18後SSG再取下中二塔。21分時SSG順利的拿下巴龍後連破兩座內塔,進攻高地,在靠著CuVee凱能從後方進場一個大,讓SSG打出了一個Ace,成功拆掉主堡贏得比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六戰由RNG v.s TSM,開場後RNG就數次Gank下路,但都沒有結果,直到7 分時RNG策動塔殺,由RNG Uzi拿到了三連殺,並順勢推掉第一座外塔。比賽來到19分時RNG四人推掉中路外塔,但此時Hauntzer也成功偷拆了RNG的上外塔。22分時RNG拿掉第三條地龍後轉往巴龍池做視野,而後轉下路欲抓 Hauntzer,卻爆發了一波三換三的團戰。26分時RNG快速吃下巴龍,並轉向快速的推掉了中二塔加上上路水晶兵營。30分時RNG全員進攻下路高地,但 反被TSM打出了一個二換五的團戰,隨後帶走RNG的兩座中塔。33分時在紅區 引發一波團戰,RNG犧牲掉Looper爭取到了吃巴龍的機會,RNG便帶著巴龍Buff再次進攻高地,摧毀TSM主堡。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