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W2D1賽況

《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第二周賽是餘7日早上展開,在這次的賽事中,ROX與ANX確定晉階8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一戰由G2 v.s ROX,開場G2就決定先將下路雙人線往上放,逼掉藍寶的閃現,3分時G2率先Gank上路取得首殺。10分時G2波比於中路撞塔強殺 Kuro,但遭 Kuro 維克特力場定於塔下死去,ROX Smeb 的 TP 支援淪於浪費。16分時,ROX 率先由 GorillA 在下路開啟一波 3v3 的逼塔會戰,並在擊殺G2 兩人後拿到上下兩座外塔,順利取得本局首塔,G2也在稍後取得上路外塔。比賽來到22分時,雙方在藍方中路外塔各換掉了對方一名成員,但G2卻喪失了上路高地塔,倒虧一波。28分時,ROX暫居優勢,直接往藍方中路內塔開戰並在拿下內塔後直取巴龍,G2守龍不及僅擊殺 讓ROX帶著巴龍Buff拿下了藍方上、中兩路兵營,最後轉往下路推掉兵營並直搗主堡奪得勝利。

 

 

第二戰由ANXv.s CLG,開場8分鐘後ANX下路雙人搭上PvPStejos擊殺娜米拿下本局首殺。15分時ANX拿下風龍,並率先在比賽時間 17 分鐘拿下上路外塔。24分時中路巴德大絕開啟團戰,擊殺 CLG 中輔野三人後推掉紅方中路外塔,並轉拿巴龍,隨後ANX推掉紅方下路高地塔,再轉中路拿下內塔。CLG至此已只剩下一座兵營孤零下路。30分時,ANX全體壓上下路高地直取主堡。

 

 

第三戰由CLG v.s G2,開場CLG Darshan配合JG的繞後Gank下首殺。12分時CLG 中、野直接越塔強殺獨自於下路清兵的G2 mithy並拿下下路外塔。20分時,G2欲推中路外塔,但卻被CLG反殺兩顆人頭並順勢推掉中路外塔。30分時CLG往中路擊破,收下紅方雙人後,因為兵線還沒到來,選擇直接越塔上高地強殺,接著陸續拿下中路內塔、高地塔、兵營,並趁機拿下巴龍後回補。最後三路兵線推至紅方高地,CLG輕鬆取下主堡。

 

 

第四戰由ANX v.s ROX,開場ANX PvPStejos率先拿下首殺,6分鐘時又再次至中路配合自家中路Kira再殺ROX Kuro,並在將近10分時單吃水龍。比賽中期ANX強推中路高地,並轉向巴龍,但不料被ROX Kuro偷走,中路外塔也被ROX推掉。比賽中後期,ANX轉往上路,順利拿下紅方高地塔。並由 ANX Kira率先單吃下拿下遠古巨龍,並在之後踏上紅方高地拿下上路兵營再轉巴龍。比賽來到後期,ANX直上高地再次擊破中、下兩路兵營,隨後雙方展開追擊戰。ROX拿下遠古巨龍後再由Peanut偷下巴龍,帶著雙龍buff的ROX前往中路一路碾壓,拿下中路內塔,但ANX在將近60分鐘時推掉了紅方上路兵營,讓ROX再度剩下雙門牙守堡。最後雙方在紅方高地展開長期團戰,ANX 帶著巴龍buff直衝紅方高地強拆主堡取得勝利。

 

 

第五戰由G2 v.s ANX,開局一分鐘G2 Zven就被集體單抓死去,比賽中其上路爆發了一波3v3的團戰後,G2雷茲和殘血的ANX伊莉絲在紅方紅Buff區產生衝撞。22分時雙方在中路右方河道草叢爆發了拉打團戰,一路激戰至迫近下路,ANX aMiracle卻在回程時被發現並擊殺,27分時G2在野區擊殺了ANX PvPStejos後果斷開吃巴龍,雙方塔數差距也相差了4座。30分時紅方已失去上、下高地塔,36分時,G2直接硬逼上高地拿下了他們在小組賽中第一勝。

 

 

第六戰ROX v.s CLG,開場ROX率先在下路拿下首殺,15分時雙方欲爭奪小龍,在ROX得到水龍後,中路再爆一發團戰,在ROX Peanut與Kuro高傷害爆發下擊殺CLG兩人。20分時ROX拿下中路本局首塔,隨後也拿下了上路外塔。比賽後期ROX 最後在損失了三名成員後拿下巴龍,ROX帶著巴龍Buff攻下了紅方下路內塔,卻在推上高地時遭CLG反擊只好撤退。之後ROX 趁著 CLG 在下路追擊Kuro時,推掉了中路高地塔與兵營,直拆門牙塔,接著全滅CLG全員後順利拿下勝利,晉級八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加賽場ROX vs ANX,比賽開場ROX率先在下路拿到首殺,10分時ROX拿下紅方下路外塔,並於紅方右側野區擊殺Kira後拿下風龍。16分時ANX拿下風龍,ROX 則將目標放在中路外塔,雙方都往中路集結。22分時ROX吃下水龍,之後雙方爆發一波團戰,ANX被追擊至藍方四鳥區,三人遭到擊斃,僅存下路雙人,隨後ROX抓緊機會推掉中路內塔。比賽後期ROX快速吃下巴龍,並往中路推進,擊破高地塔及兵營後欲轉拿上路兵營,順利拿下了加賽勝利,以 A 組第一出線八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