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FWC》新北市金礦隊前進世界盃 市長朱立倫為隊伍授旗

新北市金礦隊獲得第八屆SF世界盃台灣代表權,即將在8/27(六)與8/28(日)於ATT SHOWBOX文創立方場館迎戰來自日本、韓國、泰國、菲律賓、歐洲聯隊等強敵的挑戰,市長朱立倫特別於今日早晨為隊伍授旗,期勉選手全力以赴,勇奪冠軍,為台灣及新北市爭光。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主辦的SF2職業電競聯賽,第一季由新北市金礦隊在突破各縣市強敵後獲得冠軍,將代表台灣參加本次第八屆SF世界盃,迎戰來自各國的好手。今日全隊成員受邀到新北市政府接受市長授旗。


市長朱立倫於會議中表示,電子競技是當今發展的新興產業,新北市政府全力支持電競的發展,並且要為這群年輕的成員加油打氣,希望他們可以為台灣、新北市獲得冠軍,凱旋而歸。

[賽事資訊]
2016 8th SPECIAL FORCE WORLD CHAMPIONSHIP IN TAIPEI

時間: 2016年8月27日 至2016年8月28日

地點: ATT SHOWBOX 文創立方/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現場採開放免費自由入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