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FWC》高雄市長陳菊授旗高雄海洋星 期許他們將世界冠軍留在臺灣

「2016第八屆SF世界盃在台北」射擊遊戲年度盛事即將於8/27、8/28在台北ATT 4 FUN登場,高雄海洋星不負眾望奪下臺灣代表權,高雄市長陳菊8/8(一)再次接見這群港都男兒,不只為年輕的高雄囝仔加油打氣,更授旗給代表臺灣出賽的高雄海洋星隊,勉勵他們秉持運動家精神,冷靜應戰,將世界冠軍留在臺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菊市長表示,電子競技是當今發展的新興產業,包含數位內容、創意文化與流行娛樂等,參賽隊伍需要結合策略戰術、敏捷力、組織適應、高抗壓等能力,高雄海洋星能在SF2PL其他五都職業隊伍的夾擊之下脫穎而出取得臺灣代表權實屬不易。

接下來這群港都男兒將站上國際舞台爭霸,迎戰來自日本、韓國、泰國、菲律賓、歐洲聯隊等強勁對手,面對各國強敵­­環伺的情況下,陳菊市長再次接見高雄海洋星,特別為這群年輕的團隊成員加油打氣,希望他們發揮實力、再創佳績。高雄市府會傾全力支持並做成為海洋星最強大的後盾。

【賽事資訊】

2016第八屆SF世界盃在台北

時間: 2016年8月27日 至2016年8月28日

地點: ATT SHOWBOX 文創立方/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