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Final#04》海洋星回穩3:0成功守住第一個賽末點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季後總決賽G4的比賽, 高雄海洋星隊主場迎戰客場台北首都隊,港都男兒放手一搏逆境反撲,3:0正面放倒黑豹女將,開場首局「沙漠陣地」3yA精準狙擊威不可擋,馬上幫助海洋星輕取拿下,緊接著第二局「櫻花客棧」手感正好的3yA連續3個回合扛狙破點率先擊殺,其中hOw與CRN的關鍵發揮也功不可沒再下一城,最後第三局「櫻花客棧」海洋星在攻防端出大招攻守兼備,扛不住壓力的首都隊完全熄火被放倒在地,7戰4勝制的總決賽港都男兒懸崖邊搶回1勝,目前就以1:3進入到第5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張地圖「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首都隊馬上開出3/2以及4/1人海戰術專打A炸點,海洋星有備而來上半場拿下5個回合,其中3yA選手狙擊多次1打2以上最為猛烈,M1nG亮眼的1打4也不惶多讓,而首都隊卻只有在第2回合Shan破點1打2,第4回合雙方同歸海洋星無法拆彈獲勝拿下2回合。

上半場海洋星就以6:4領先反超比分,戰況來到下半場後,海洋星只端出人海進攻A炸點戰術,但首都隊卻是一直無法成功擋住,下半場3yA幾個回合精彩的狙擊秀,更是直讓首都隊叫苦連天只防住1分,第一局海洋星就以8:5漂亮拿下,大分1:0領先。總比分8:5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海洋星使出3/1/1人海戰術,3yA狙擊精準無比連續3個回合率先擊殺,而首都隊第二時間就在寡不敵眾的況下,連續掉落3個回合,此時已經海洋星拿到3:2反超分數時,Cratos按耐不住喊出暫停,比賽二度啟動後憑藉著Zony一個前推偵查率先擊殺BeiEr,後面Shan與Boom槍法也有回穩,首都隊一波氣勢高漲也反撲搶回3分。

上半場首都隊5:4領先攻守交換,戰局來到下半場後首都隊施展1/1/3攻擊後巷戰術,第二時間3人主力直接大無畏拿槍搶進,沒想到3ya與M1nG早已架槍久候多時,就在2人打趴全部拿下5:5追平分後,第9回合3yA再度1打2發揮拿到6:5超前分,隨後海洋星信心大增越打越猛,整個下半場就只讓首都隊拿到1分作收,第二局海洋星就以8:6獲勝,大分2:0領先。總比分8:6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拿出3/2定點防守,CRN第二時間面對首都隊大軍包夾,槍法威猛演出1打3戲碼,海洋星這時立即軟土深掘施展4人前推大廳防守,立即打趴全部黑豹女將拿下,隨著後面轉換穩扎穩打的防守再度奏效後,首都隊攻勢完全遭受瓦解上半場也就只有拿到1分,海洋星6:3領先攻守交換後。

關鍵的下半場開局後,首都隊靠著Zony一個巧妙的埋伏將比分追至6:4,緊接著GuA配合殘寫的Zony又上演2打3,很快的兩隊在這時6:6平手,Ele教練喊出暫停商討對策,比賽二度啟動後海洋星拿出3/2鐵網快攻,CRN一個趁亂繞背奇襲將首都隊防守打出缺口,拿到7:6聽牌領先的海洋星,最後一個回合包夾戰術成功完成殲滅後,最終就以8:6拿到勝利,大分3:0橫掃黑豹女將。總比分8:6高雄海洋星隊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恭喜海洋星成功守住第一個賽末點。

海洋星終於回穩成功扛住一個賽末點,周五兩隊繼續於高雄主場再戰一場,海洋星必須再守住兩個賽末點才能跟首都隊互爭鐵獸金盃,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7/28~7/31、8/5~8/7將進行SF2PL第二季最終的總冠軍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