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Final#02》老六傳奇不在?黑豹爪牙持續肆虐 首都隊總冠軍戰2:0領先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季後總決賽G2的比賽,台北首都隊主場迎戰客場高雄海洋星隊,首都女將火力四射接連兩天放倒港都男兒,開場後首都隊很快地在不敗王圖「櫻花客棧」以懸殊的比分拿下首盤,第二局「極地研究所」雖然被海洋星反撲搶下,但後面接連展現強硬槍法的黑豹女將,旋即一波帶走海洋星,最終首都隊今天就以3:1勝出,總決賽場次2:0主場連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張地圖「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隊馬上端出3/2奇襲快攻,首都隊防守不察被CRN補槍打飛2人完成殲滅,第2回合開始海洋星放慢速度只打這套進攻戰術,卻連續被Boom以1打2完成兩次殘局,而Ning殘局也有發揮單打掃飛M1nG,一瞬間首都隊直接防住3個回合取得5:1的領先,這時海洋星雖然有夾擊成功1次,馬上又被Shan與Boom各打2人,上半場首都隊防守火力旺盛拿到6:3領先攻守交換。

戰況來到下半場後海洋星防守拿出前推拚槍,Zony與Boom埋伏架槍各逮2人取下7:3比分,後面BeiEr與M1nG雖然在後巷防守位置有出色4K搶回1分,但無奈最後一個回合還是沒能擋住首都快攻中路,第一局首都隊就以8:4比分率先開胡大分1:0領先,總比分8:4台北首都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極地研究所」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首都隊戰術選擇使用3/2的鐵網夾擊,幾次強硬地挺進都被M1nG在殘局1打2封阻,隨後想打地道4/1人海快攻也被hOw以機槍1打3擋住,這時雖然Crator有喊出暫停討論,但後半段的進攻還是完全一籌莫展.整個上半場就單靠GuA一次曇花一現的3K拿到1分,海洋星就以6:3大幅領先攻守交換。

戰況旋即來到關鍵的下半場,Shan一開始馬上打飛2人扛住海洋星的攻勢,隨後又馬上瓦解港都男兒3/2包夾搶回2分,不料這時海洋星以偵查發現首都隊定點防守陣行,後面就在步步為營慢慢包圍的方式奏效下,首都隊防守潰堤直接敗陣,第二局海洋星就以8:5的比分勝出,大分1:1平手。總比分8:5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以B炸點為主攻,並且端出了3/2包夾以及3/1/1突襲戰術,開頭本來成功的佔領下B炸點並安置好定時炸彈,沒想到竟然無法擋住首都隊強悍的回防,隨後回合有取得5打4的人數優勢,也槍法熄火被全體殲滅,上半場海洋星就只靠M1nG與3yA驚人2打4表現,加上偷裝A炸點戰術得手拿到3分,首都隊防守堅強以6:3比分大幅領先攻守交換。

戰況來到下半場後,首都隊3人主力無聲快攻2樓打飛3yA,一時間海洋星無法反應皆被群毆,首都隊馬上搶下7:3聽牌分,隨後首都隊揮軍轉攻三岔口,雙方一陣火拼交換人數後殘局BeiEr對上6HP血量的GuA,最終GuA一個犀利的槍法放倒了想回防BeiEr拿下,第三局首都隊就以8:3輕鬆獲勝,大分2:1領先聽牌。總比分8:3台北首都隊勝。

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孤島別墅」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M1nG馬上火力1打2擋住首都3/2包夾戰術,緊接著第2回合首都隊放慢進攻速度轉變人海突襲成功連拿2分,還好這時第5回合M1nG殘局1對2將目標物打落,並且拖延進攻時間歸零驚險贏下,隨後海洋星馬上靠著CRN亮眼2K開局引領一波氣勢,立即將比分追4:4平手,第7回合開局hOw偵查不慎被首都隊3人追擊打飛,拿到人數的首都隊最後也順利完成殲滅,上半場首都隊就以5:4領先攻守交換。

關鍵的下半場開局後,立刻展開激烈的拉鋸戰,首都隊先是在Boom出色的防守下拿到6:4的2分超前,隨後ele喊出暫停商討對策後,CRN也建功1打2一波將比分追回6:6的平手, Castor眼見苗頭不對也在這時喊出暫停,最後首都隊5人全體後守2樓成功,Boom先是率先擊殺取得5打4人數優勢奪下7:6聽牌,最後一個回合Ning機槍掃射3K直接殲滅海洋星全體人員取勝,第4局首都隊就以8:6贏下,大分3:1取勝。

恭喜首都隊取得總冠軍戰2:0領先。

隔天兩隊將轉移戰場至海洋星主場十全大都會,0:2落後的海洋星到底能不能調整回穩,不然他們的老六傳奇可能就此止步,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7/28~7/31、8/5~8/7將進行SF2PL第二季最終的總冠軍戰。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