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冠軍戰Hoop預測:台北首都隊將舉起冠軍鐵獸金盃!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終於來到最後的決戰總冠軍,台北首都隊v.s新北金礦隊,贏家不只能夠奪下象徵最高榮耀的鐵獸金盃,更能抱走高達120萬的冠軍獎金!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Hoop

首先我們就直接對總冠軍先來做比賽結果預測,最終的比數我認為會是首都隊4:1海洋星,這當然是摻雜一點私心以及加入各種的因素,五場比數分別是3:2、3:1、1:3、3:2、3:1(首都隊左,海洋星右)。

兩隊能打進總冠軍實力絕對都不容小覷,但以整體狀況來說我認為海洋星是比首都隊好的,畢竟海洋星可是從老六一路向上,經過重重難關打進最後的總冠軍賽的隊伍,從這邊可以看出他們戰術準備的夠齊全,選手的狀態調整的也越來越好,加上選手相較首都隊來說大賽經驗夠多,所以我認為他們是很有機會能夠衝擊總冠軍的隊伍。

但近期從槍法的展現來看,我反而覺得是首都隊略勝於海洋星,她們的率先擊殺率、殘局存活率都比海洋星來得高一些,經常都還會有二到三個人存活,反倒是海洋星在諸多的殘局都是一個人要對抗多個敵人,像是3yA、CRN或其他海洋星的隊員常常都要一打多,那能不能在總冠軍賽上也有這樣的表現會是個未知數。

假如海洋星不跟首都隊做過多的正面拚槍,那麼就必須在殘局上多做加強,因為首都隊在上一輪對上金礦隊有很多殘局都是被XiB、Cedrik以少打多,儘管殘局存活人數高,但殘局的處理還是很有可能成為首都隊的罩門,可是若在開局就都先被首都隊率先擊殺,要扳回劣勢就變得更加困難。

地圖方面的B/P,兩隊教練經過這麼多場的磨練,絕對都有一定的盤算,所以要我分析兩隊教練的做法,我覺得提供我的B/P方向來的實在,Ban掉對手勝率最高的地圖,拿出自己最擅長的地圖來打,以這樣的邏輯來看,海洋星在櫻花跟月台的表現相對較單調,首都隊則是工地與空軍,剛好首都隊在地圖B/P時都是把工地Ban掉,但這樣她們就會把海洋星最強的沙漠放出來,所以首都隊就一定要在沙漠這張圖多做一些針對性的戰術,要不然就要在工地做集訓加強。

選手部分,海洋星的關鍵人物已經轉變為3yA了,既然CRN跟hOw已經能有穩定的發揮,那麼接下來就是3yA要有更上一層樓的爆發才行,因為3yA可狙可步,要怎麼把這兩種槍運用自如,甚至出色的擊殺會是關鍵。首都隊就是Ning和Zony,尤其是Ning在殘局的表現似乎比較緊張,要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才行。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