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R5#2》港都雄風直指總冠軍!系列賽2:0聽牌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季後賽第五輪第二場的比賽,新北金礦隊主場迎戰高雄海洋星隊隊,老六再展雄風毫不留情痛擊金礦大軍,開局後海洋星攻守兼備槍法火力全開,金礦隊在正面比拚都無法換取人數優勢的情況下,無計可施敗退連連,直至尾盤一分未取舉起白旗,兩隊系列戰的部分高雄海洋星也連續兩天取勝,拿到了2:0場次領先聽牌,第三戰即將主客場對調,新北金礦是否殞落明天等著瞧!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張地圖「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選擇慢攻4/1包夾戰術,JX第一時間防守偵查投擲飛斧精準放倒BeiEr,隨後VH殘局1打2火力封阻想達陣的海洋隊員漂亮拿下,緊接著第2回合金礦對發動前推防守反守為攻,5人存活的情況順利搶下2:0比分,這時海洋星放慢攻勢成功逮中想再次前推的金礦大軍,將比分緊咬至1:2,後面戰況開始膠著互不相讓,上半場7個回合打完,金礦隊4:3小幅領先攻守交換。

戰局來到下半場後,3yA與CRN防守出色馬上在殘局1打2,幫助海洋星搶平4:4比分,第9回合進入到殘局後3yA與M1nG默契演出2打3反超比分5:4領先,金礦隊這時咬牙使出包夾戰術成功完成殲滅,雙方5:5三度平手,關鍵的第11回合金礦隊奪取目標後,受限於時間的壓力快速衝刺達陣區, CRN沉穩埋伏趁亂1打2拿到超前分,後面3ya槍法發揮1打3拿到聽牌,最後一分海洋星又以3打4人數劣勢防守成功,第一局海洋星就以8:5比分拿下,大分1:0領先。總比分8:5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沙漠陣地」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金礦大軍慢攻1/3/1佈局,第二時間轉變3/2夾擊B炸區時,M1nG防守出色正面架槍打飛3人搶下1:0領先,第2回合金礦隊選擇4/1人海戰術挺進A炸點,Montoya亮眼槍法放倒4人搶回1:1平手,隨後靠著破點率先擊殺金礦隊很快的拿到了3:1的領先。

開心沒有多久海洋星先藉由hOw在第5回合殘局1打1拿下,馬上3yA也接力演出精準狙擊爆棚3K,上半場最後一個回合更在CRN殘局放倒JX後,海洋星直接反超比分4:3領先,戰局來到下半場後,海洋星使用3/2快攻包夾戰術,金礦隊第一線防守隊員槍法熄火遭受痛擊,下半場竟然一分未取掉落比賽,第2局海洋星就在BeiEr精彩的1打5,輕鬆的以8:3的比分取得勝利,大分2:0領先聽牌。總比分8:3 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孤島別墅」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金礦隊JX防守偵查瞬間被逮掉落,金礦隊4打5陷入人數劣勢前推換家防守,還好這時Montoya槍法即時發揮1打3奪下,1:0領先,緊接著第2回合雙方展開激烈換人,殘局1打1時BeiEr投擲閃光偷溜達陣成功,VH扼腕無奈兩隊1:1平手,這時ele喊出暫停商討戰術,比賽2度啟動後海洋星祭出2回合快攻戰術,Cedrik補槍連續掃飛多人直接扛下拿到3:1領先,無功而返的海洋星不敢大意放慢攻勢,M1nG破點槍法發揮率先1打2緊緊咬住比分,雖後後面兩隊選手各有發揮的情況下,上半場4:3金礦隊小幅領先攻守交換。

戰局轉換到下半場後金礦隊第一時間包夾失利,殘局只剩VH以1對2,聰明的海洋星隊員立刻換家埋伏拿下,追平4:4比分,緊接著第9回合Cedrik拿出狙擊精準狙殺想偵查的BeiEr建功,沒料到後面殘局竟被海洋星3打4反咬殲滅,同時也超前比分4:3領先Nitor無法在忍喊出暫停,比賽3度啟動後金礦大軍回穩包夾成功取下,5:5兩隊再度平手,比賽進入到11回合CRN前推1樓打飛想偵查的Montoya,殘局海洋星馬上退守2樓拿下,金礦隊雖然在後面有再攻下1個回合,但最後還是不敵海洋星前推防守換家戰術,第三局大分海洋星就以8:6比分拿下,大分3:0橫掃取勝。總比分8:6 高雄海洋星隊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恭喜海洋星率先取得系列賽2:0聽牌。

直播賽事21:00準時開打,6/17每周五、六、日、一、二每輪系列賽直接連戰五天,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五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