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R5#1》海嘯來襲!金礦工頭遭滅頂 海洋星系列賽1:0領先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季後賽第五輪第一場的比賽,新北金礦隊主場迎戰高雄海洋星隊隊,港都男兒將士用命大殺四方,金礦大軍槍法熄火慘遭滑鐵盧,開場後海洋星很快的搶下了隊伍勝率比較低迷的「櫻花客棧」,隨後馬上又拿下了「沙漠陣地」,以2:0聽牌,雖然第三地圖「孤島別墅」被金礦工頭奪下,但是來到了最後一張地圖「極地研究所」海洋星再度展現強悍槍法,不斷的以少打多,最終海洋星就以3:1的大局分數贏下,系列對抗場次1:0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張地圖「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選擇慢攻3/2包夾戰術,Cedrik埋伏2樓定點架槍率先擊殺海洋前鋒,拿下1:0領先,第2回合金礦隊殘局陷入人數劣勢,Jx以1打2搶下2:0比分,隨後海洋星轉攻後巷與中路奏效,3yA也成功帶包偷溜成功,一波高漲的士氣馬上連拿4分反超比分,第7回合還好Cedrik補槍快速成功拿下,上半場海洋星就已4:3領先攻守交換。

戰局來到下半場後,海洋星馬上施展前推防守戰術,雙方立即在中間戰場展開激戰,人數最終形成1打1,最後Montoya槍法發揮技高一籌打掉3yA搶平4:4比分,第9回合一開始金礦隊交戰後獲取5打3人數優勢,沒想到後面海洋星竟然在殘局逆勢殲滅成功,這時比分6:4海洋星領先Nitor見勢不妙喊出暫停,比賽2度啟動後海洋星拿出大招前推1樓防守,CRN漂亮補槍打飛2人順利搶下7:4聽牌分,隨後堅強的防守也沒能讓金礦越過雷池一步。第一局海洋星就以懸殊的8:4拿下,大分1:0領先。總比分8:4 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沙漠陣地」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海洋星開出2/1/2重防B炸點防守,hOw在手榴彈精準炸飛2人後,馬上換槍又打飛2人完成4K搶下,緊接著在第2局Jx快攻率先擊殺CRN搶平1:1比分,隨後金礦隊3/2轉進B炸點,激烈拚槍互換人數後XiB殘局1打2漂亮搶下,第4回合Cedrik在殘局1打1時打飛3yA拿下,雖後海洋星雖然硬著頭皮前推防守扳回分數,但上半場最後金礦隊還是以4:3領先進入攻守交換。

戰局轉換到下半場後,海洋星馬上發動3/2快攻搶平4:4比分,第9回合hOw殘局槍法演出1打2奪下6:4比分,第10局金礦隊雖然有靠著VH補槍1打2成功防守1分,但後面還是不敵海洋星包夾火力防守潰堤,第二局就由海洋星以8:5拿下,大分2:0領先聽牌。總比分8:4 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孤島別墅」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連續使出2/2/1快攻戰術,Cedrik架槍神準1打2,Jx也迅速在旁邊幫忙補槍,這時比分很快地來到了3:0金礦隊領先,緊接著海洋星放慢進攻節奏,成功擋住金礦大軍前推防守搶到1分,但才剛高興沒多久的海洋星馬上遭受XiB痛擊,先是一個殘局的1打4演出再補上火力3K ,這驚人的演出也讓海洋星上半場攻勢瓦解,金礦隊就以6:1領先攻守交換。

戰局來到下半場後,海洋星5人施展後防2樓戰術發揮,馬上搶回2個回合,銜接著一個換家戰術馬上在下一城,將比分追至4:6,隨後金礦隊不敢大意轉換3/2慢攻包夾,漂亮的拿下聽牌,第12回合就在VH殘局1打2成功的完成殲滅,第三局就由金礦隊以8:4拿到勝利,大分1:2落後。總比分8:4新北金礦隊勝。

第四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極地研究所」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金礦隊展開3/2慢攻陷阱進攻,海洋星防守偵查後,第二時間採取換家被Cedrik逮中痛擊殲滅,第2回合海洋星第一波正面無法扛住的情況下,Cedrik再度埋伏成功搶下2:0領先,痛定思痛的海洋星這時硬拚奏效,Ming槍法發揮率先1打2追回1分,緊接著第4回合Ming與CRN攜手各打2人扳平2:2比分,第5回合金礦隊4/1轉攻地道遭遇到海洋星3人重防掉落,後面兩隊旋即展開激烈的攻防戰2度平手,上半場的最後一分就由3yA拖延至時間完畢,XiB苦惱無法完成任務,海洋星4:3 領先進入下半場。

攻防交換金礦隊正面拚槍後陷入人數劣勢,XiB殘局憑藉一己之力打飛4人完成殲滅,兩隊3度平手來到4:4比分,此時CRN殘血4HP血量竟然打贏74HP血量的Jx,引領氣勢後3yA也爆棚演出殘局1打3戲碼,此消彼長的情況下金礦隊防守完全就是扛不住,最終海洋星就以一波帶走攻勢直搗黃龍拿到勝利,第四局海洋星就以8:4搶下,大分3:1取勝。總比分8:4 高雄海洋星隊勝。

恭喜海洋星取得系列賽1:0的領先。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直播賽事21:00準時開打,6/17每周五、六、日、一、二每輪系列賽直接連戰五天,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五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