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台北首都隊放棄角逐世界盃代表權 力拚SF2PL最高榮耀鐵獸金盃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第二季季後賽進入最後階段,高雄海洋星以黑馬之姿闖進最後三強,首都隊與金礦隊例行賽第一、二名的系列賽對決,最終首都隊成功扣倒金礦隊率先闖進總冠軍賽,將坐等金礦隊和海洋星系列賽勝利隊伍,角逐最後的冠軍鐵獸金盃最高榮耀。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原定SF2PL第二季最後總決賽的冠、亞軍隊伍將成為中華一、二隊,代表台灣參加8月底的SFWC世界盃賽事,但因職業聯賽針對全台第一女子戰隊執行讓分制,而SFWC世界盃並沒有讓分規則,故首都隊在經過多方考量過後,決定忍痛放棄世界盃代表的權利。

首都隊:我們絕對會在SF2PL拿下最高榮耀鐵獸金盃。

儘管首都隊放棄角逐世界盃代表權,但並不代表首都隊就放棄爭取SF2PL職業電競聯賽最高榮耀鐵獸金盃,首都隊表示:「雖然我們不打世界盃了,對支持我們的粉絲感到抱歉,可是我們絕對會用200%力量全力拿下鐵獸金盃!絕對不會讓支持我們的粉絲失望。」

故於8月底即將舉辦的SFWC世界盃中華代表隊將由新北金礦隊、高雄海洋星出戰,相信我們的金礦王者以及黑馬深海巨鯊一定能擊敗各國好手,將世界冠軍留在台灣!

SFWC世界盃將由新北金礦隊、高雄海洋星出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