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第五週觀賽焦點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上週新北金礦隊與台北首都隊廝殺,真是太刺激了!許多張地圖甚至到7:7聽牌,比分一直都非常相近。但在第四場的比賽首都女槍法凌厲威風八面,痛擊橫掃金礦工頭。最終冒泡賽G4戰績如下圖。本週為高雄海洋星與新北金礦隊爭冠亞軍賽門票卷的廝殺戰。SF2PL每周的五、六、日、一、二晚間9點火熱開打,網路直播一樣為Youtube與Livehouse.in,電視轉播方面為6/20起每個禮拜一、二、三、四、五22:00~24:00於FOX體育2台(74台)重播。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7/15(五)新北金礦隊(主)v.s高雄海洋星(客)

7/16(六)新北金礦隊(主)v.s高雄海洋星(客)

7/17(日)高雄海洋星(主)v.s新北金礦隊(客)

7/18(一)高雄海洋星(主)v.s新北金礦隊(客)

7/19(二)新北金礦隊(主)v.s高雄海洋星(客)

SF2PL第二季冠亞軍剩下的一張門票劵會獎落誰家呢?無論是高雄海洋星或新北金礦隊兩隊的實力無庸置疑。先來說說高雄海洋星,老六傳奇!他們一而再再而三給粉絲驚喜,季後賽場場大爆發一路從例行賽第六名向前進到現在有資格爭奪冠亞軍的門票劵,令人不禁佩服想為他們加油打氣!再來說說新北金礦隊,上一季的冠軍隊伍,且在粉絲間也具有高人氣,槍法更是不用說絕對是本季奪冠的熱門之一。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