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R4》第三戰 首都隊持續發威3:2咬殺金礦工頭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季後賽第四輪第三場的比賽,新北金礦隊主場迎戰客場台北首都隊,纏鬥!纏鬥!再纏鬥!接連三天比賽都進入到第5局搶尾盤的死鬥,今天笑著離開的是台北首都隊。開場後前面四張地圖兩隊依舊各拿2張,戰況來到關鍵的第五張地圖「孤島別墅」後,黑豹女將以槍法發燙捅穿金礦隊防線,順利以3:2大分扳倒金礦工頭,而系列戰的部分也先行搶下2:1的聽牌優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張地圖「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首都隊選擇3/2快攻夾擊B炸點,Ning與Zony前鋒破點槍法兇猛,各打1人直接拿到3:0領先,第2回合首都隊轉進快攻A炸點,金礦隊回防不敵比分4:0落後,隨後Montoya漂亮的1打3直接扛住止血,Cedrik狙擊也立即幫忙輸出,這時立即搶回2分,本以為金礦隊防守能有一波高潮,沒想到這時Shan槍法爆炸火力演出1打5,緊接著後面其他各隊員也都有表現。

上半場首都隊拿到7:2的優勢領先,雙方攻守交換,戰局來到下半場後金礦隊4/1快攻A炸點,Cedrik亮眼槍法1打2將比分追至7:3,最後一個回合首都隊掌握住防守節奏,GuA直接第一時間精準槍法擊斃陽台埋伏Cedrik,隨後其餘各員也一擁而上順利完成殲滅拿下,第一局首都隊就以8:3拿下勝利。總比分8:3台北首都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領館危機」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金礦隊4/1人海戰術快攻大廳,首都隊堅強的防守槍法發揮1人1各輕鬆拿下3:0比分,第2回合金礦隊選擇慢攻雖然第一時間有人被炸飛,但是殘局還好有XiB火力輸出扳回劣勢,1:3金礦隊暫時落後,第3回合首都隊立即回敬4打5完成接滅,Ning的1打3功不可沒,隨後金礦隊放慢進攻速度,但無奈進場時槍法總是沒能換取到人數優勢,一陣兵荒馬亂下一眨眼首都隊以經拿到6:1領先,第6回合Montoya一個成功的突襲大廳轉進側門率先擊殺,終於幫助金礦隊馬上搶回2分。

上半場首都隊6:3領先攻守交換,戰局來到下半場後,首都隊展開3/2雙線戰術,Jx防守出色先打掉2人直接瓦解攻勢,金礦隊追回4比6比分,此時Jx與VH馬上又完成不可思議2打4逆轉,氣勢高漲的金礦王者這時也很快的扳平6:6平手,關鍵的第10回合Boom在B炸點長廊遭遇3人,打飛2人拿下7:6聽牌,不可思議的是金礦隊竟然連續2個回合4打5,完成殲滅拆彈Jx槍法建功,第二局金礦隊就以8:7逆轉搶下,大分的部分兩隊1:1平手。總比分8:7新北金礦隊勝。

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空軍基地」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首都隊選謹慎慢攻佈局,Boom雖然第一時間被Jx手榴彈炸飛,但後面集結火力3/1轉進B炸點成功突破VH防線,45劣勢搶下30領先,第2回合金礦隊立即展開前推防守,Jx埋伏怪見率先擊殺建功將比分搶至13,隨後兩隊開啟激烈攻防戰各拿一分,4個回合打完比分42首都隊領先,第5回合開始金礦隊施展後守戰術奏效,VH槍法剛猛率先擊殺配合JxCedrik默契協防,上半場54金礦隊倒打取得超前分數。

兩隊攻守交換後來到下半場,金礦隊進攻展開2/2/1慢攻佈局包夾B炸點,第二時間殘局本來以31人數優勢,沒想到卻被Shan槍法爆發KO殲滅扳平55比分,痛定思痛的金礦隊這時沒有因此慌亂,反而穩定先擋住首都隊前推防守戰術,再度拿到65超前分,第10回合更藉由Cedrik在中路槍法發揮更直接拿到了75的聽牌,這時首都隊雖然有靠著Zony13GuA回防A炸點成功完成拆彈搶平77比分,但無奈最後一個回合還是不敵CedrikA炸點的兇猛突襲,第三局就由金礦隊以87比分順利贏下,大分部份21領先聽牌。總比分87新北金礦隊勝。

第四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金礦隊使用3/2包圍夾擊2樓戰術,Shan防守架槍掃飛3人,首都隊比分3:0領先,隨後一個三岔口4/1人海突進也被Boom扛住,這時金礦隊攻勢顯露疲乏5:1首都隊取得大幅領先,唯一的1分就靠著Cedrik智商壓制以1對3巧妙偷襲成功,Nitor喊出暫停討論對策。

比賽再度啟動後金礦隊轉換攻擊套路3/2夾擊B炸點,Zony防守亮眼3人突次放倒2人全身而退,首都隊搶下6:1巨大領先,兵敗如山倒的金礦隊上半場攻勢崩盤,首都隊拿到7:2領先攻守交換,戰局來到下半場後,首都隊展開4/1人海戰術Shan瞬間打趴2人拿下,第四局首都隊就以8:2懸殊比分贏下,大分2:2平手進入搶尾盤。總比分8:2台北首都隊勝。

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孤島別墅」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首都隊選擇4/1慢攻佈局,金礦隊前推1樓防守產生漏洞,第二時間竟然完全沒發現Zony與GuA偷溜至2樓,首都隊順利搶下3:0領先,第2回合Jx與XiB投出飛斧以及手榴彈各帶走首都1人,這時比分3:1金礦隊落後,隨後首都隊轉陣4/1快攻搶下5:2領先,金礦隊防線屢遭攻破不敵Nitor喊出暫停。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再度啟動後金礦隊使出5人後防2樓,GuA領軍破點出色率先擊殺VH奪下6:2大幅領先,上半場最後一個回合Jx與Cedrik攜手前推防守,Jx第二時間1打2,順利將比分追至3:6攻守交換,關鍵的下半場開局後,首都隊選擇5人後守策略Montoya漂亮以1打3在追1分,第8回合首都隊還是一樣5人後守,Shan第一時間被Montoya逮中掉落,沒想到Zony這時演出驚人1打4扳回劣勢聽牌,沒有能把握住優勢將比分追回,雖然有還以顏色3打5再拿到1分,但在最後GuA殘局換家爆發1打2的情況下,第五局尾盤首都隊就以8:6順利拿到勝利,大分3:2漂亮勝出。總比分8:6台北首都隊勝。

恭喜首都隊系列賽率先取得2:1的聽牌優勢。

首直播賽事21:00準時開打,6/17每周五、六、日、一、二每輪系列賽直接連戰五天,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五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