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R4》第2戰 金礦隊3:2扳平系列賽1:1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季後賽第四輪第二場的比賽,台北首都隊迎戰新北金礦隊,開場後兩隊再度上演激戰戲碼,就在前面各自搶下對方所選擇的比賽地圖後,金礦隊在第五張決戰地圖「空軍基地」靠著火熱的槍法贏下多次的殘局驚險勝出,大分3:2拿到勝利,系列戰兩隊也以1:1戰成平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張地圖「領館危機」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金礦隊快攻2/2/1快攻大廳,Jx衝進大廳門口迎面吃下Zony飛斧, Cedrik在A炸點埋伏也被逮中掉落,首都隊3:0領先,第2回合金礦隊轉進B任務區雖然被Shan架槍1打2陷入人數劣勢,還好XiB殘局槍法發揮1打2追回3:1比分,兩隊這時你來我往各有表現,2:2,3:3不斷平手,上半場直至最後一個回合殘局由Shan放倒VH,首都隊5:4領先雙方攻守交換。

戰局來到下半場後,金礦隊開場大廳防守槍法發揮,殘局拿到2打1優勢,但最後出乎意料的GuA竟然槍法發揮逆勢成功完成殲滅6:4,首都隊擴大領先,這時發揮老將價值的Cedrik不惶多讓的連續兩次殘局爆棚演出,幫助金礦隊扳平6:6比分,Jx隨後也在逆勢2打3完成殲滅在下一城反超7:6聽牌,此時雖然首都隊攻破B炸點奪下7:7進入到尾局,沒想到最後一個回合想故技重施時,卻被XiB驚人殘局1打3完成拆彈,第一局就由金礦隊以8:7驚險搶下,大分1:0領先。總比分8:7新北金礦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沙漠陣地」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金礦隊施展2/2/1防守,開局就在首都隊攻破B炸點的情況下,GuA殘局1打1槍法發揮放倒Cedrik拿到3:0領先,第2回合首都隊4/1人海戰術轉攻A炸點,Jx殘局火力輸出2打3逆轉戰況搶下3:1比分,第3回合首都隊展開2/3中路快攻,金礦隊中路防守出現烏龍空城計,GuA逮中機會1打3,隨後Boom也旋即上演亮眼1打4,一眨眼首都隊搶下5:1領先。

還好金礦隊最後面兩個回合藉由槍法發揮,拿到率先擊殺,硬是把上半場比分追到6:3攻守交換,兩隊攻防交換後來到下半場,首都隊選擇放空A炸點計策成功完成5打5回防,拿到7:3領先,但金礦隊這時全員槍法回穩,竟然打出連追4分戲碼,此時比分也以7:7平手,最後一個回合就在Cedrik先炸飛陽台防守的Ning,第二時間轉攻B炸點,無奈最後被首都隊4打5完成拆彈功虧一潰,第二局就由首都隊以8:7順利拿下,大分1:1平手。總比分8:7台北首都隊勝。

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金礦隊使出3/2包夾2樓戰術,多層次的丟彈方式使得首都隊防守產生迷惑,XiB也槍法發揮1打3,靈活戰術施展不段攻城掠地搶下6分,上半場首都隊防守崩盤只拿到1分,兩隊比分6:3金礦隊領先攻守交換,戰局來到關鍵的下半場後,金礦隊馬上積極前推2樓防守,首都隊3/2進攻包夾成功搶下6:4比分。

隨後轉換三岔口4/1人海突襲,GuA一個穩定的殘局槍法表現打飛Cedrik,這時也將比分咬至6:5,這時還好金礦隊Montoya一個漂亮突刺2K,成功的封阻首都隊偷裝炸彈戰術搶下7:5聽牌止血,最後雖然首都隊也有在拿到1分,不過就在Jx一個協防補槍1打4之下,金礦隊如願以8:6比分拿下第三局,大分2:1聽牌。總比分8:6新北金礦隊勝。

第四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孤島別墅」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金礦隊展開2/2/1前推1樓防守,第二時間兩隊激烈拚槍後,殘局2打1換家策略成功,旋即拿到1:2比分,第2局Montoya中路殺出1打2馬上搶平2:2比分,隨後首都隊不可忍的展開快攻,前鋒GuA與Boom聯手發揮破點順利,此時追回4:2比分領先,第5回合由金礦隊XiB補槍迅速拿到2K取下,Nitor眼見苗頭不對喊出暫停討論,比賽再度啟動後Zony快速突破金礦防守1打2擴大領先5:3。

在一次的快攻Zony殘局再度1打2,上半場首都隊6:3領先,攻守交換來到下半場後,首都隊防守5人退守2樓,Boom人閃齊上威猛7:3聽牌,最終回合首都隊一樣的後守陣型奏效,3打5劣勢完成殲滅,第四局首都隊就以8:3比分輕鬆拿下,大分2:2平手進入搶尾局。總比分8:3台北首都隊勝。

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空軍基地」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金礦隊選擇慢攻2/2/1佈局,首都隊則是選擇3/2防守前推抓人,第一時間GuA槍法發揮率先擊殺建功,比分取得3:0領先,第2回合金礦隊馬上回以顏色5人重兵進攻A炸點成功,搶下1:3比分,第3回合開始藉由一波穩定堅強的防守,首都隊打出高潮拿到5:2的領先,直到第6回合XiB一個精準的手榴彈炸飛GuA,這時才開啟反擊搶回4:5比分,上半場就由首都隊領先攻守交換。

戰況來到下半場後,金礦隊開出4/1重兵防守A炸點, XiB與Cedrik各打2人追平5:5比分,第9回合金礦隊手榴彈開啟追蹤模式,接連炸飛GuA與Zony拿到6:5反超比分,Cratos喊出暫停討論對策,比賽再度啟動後,首都隊3/2夾擊B炸點取得5打3人數優勢,沒想到XiB精彩槍法1打3瓦解劣勢搶下7:5聽牌,第11回合Zony開場回敬1打2緊咬比分6:7,Nitor喊出暫停交代最後2回合戰術,比賽再度啟動後首都隊選擇4/1夾擊B炸點,最終就在殘局Jx打飛Zing完成拆彈,金礦隊漂亮以8:6拿下尾盤拿到勝利,大分也以3:2勝出,系列戰1:1雙方平手。總比分8:6新北金礦隊勝。

恭喜金礦隊將系列賽扳平1:1,隨後將回到主場進行三連戰。

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6/17每周五、六、日、一、二每輪系列賽直接連戰五天,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五重播。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