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第四周賽事Hoop預測:金礦工頭小心 黑色風豹即將來襲!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季後賽第三輪老六傳奇高雄海洋星持續發威,延續與噴射機之戰的氣勢,再次跌破大家眼鏡澆息鳳凰的烈火晉級下一輪,只要他們再贏下一輪賽事就能取得世界盃門票,在此之前先等待首都隊與金礦隊的勝負結果,才能決定誰會是海洋星的下一輪對手,而首都與金礦之戰又會有何發展,來看看Hoop怎麼說。

Hoop

先來聊聊上周海洋星與鳳凰隊之戰,海洋星的奇幻旅程依然持續上演,再一次的系列賽3:0完封鳳凰隊,究竟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落差,待我一一道來。

鳳凰隊跟噴射機落敗的原因其實都還滿相似的,第一點就是槍法的全面熄火,主力選手也沒正常發揮,殘局的配合更是有許多失誤,縱使鳳凰隊在每回合前期都能取得人數優,後半段還是都被海洋星1k21k3給打回來,尤其是hOwM1nG在這場系列賽對於殘局的處理更是表現亮眼。

第二點甚至是跟閃電狼也有些相似,就是在地圖的B/P策略上做的滿有疑問的,照常理來說應該是Pick自己最強的地圖,Ban掉別人最強的地圖,鳳凰隊卻是Ban掉自己不想打的,放出對手拿手的地圖,我認為應該是要打海洋星的沙漠陣地Ban掉,拿櫻花客棧或是空軍基地來打,反而鳳凰隊是拿沙漠陣地和極地研究所跟海洋星對疊,難怪最後鳳凰隊也慘遭完封。

季後賽第四輪台北首都隊v.s新北金礦隊賽事預測

本周海洋星獲得一個禮拜的休息機會,因為他們必須等首都隊與金礦隊的比賽結果出爐後才能確定下一輪的對手,而這場例行賽一二名的對戰組合,我覺得最後還是會由首都隊3:1擊敗金礦隊,四場比分為3:1、3:1、2:3、3:2(首都隊左,金礦隊右)。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都隊在例賽時原本處於第四名的位置,靠著下半季的連勝成功爬上第一寶座,反倒是金礦隊本季的表現平平,還有三到四場是讓二追三逆轉,這也體現出他們有慢熱的情況,但在季後更高強度的比賽,若狀態還是依然慢熱,再加上首都隊的槍桿又是如此兇猛,很有可能會直接葬送掉比賽。

選手方面首都隊的GuA、Boom王牌跟指揮將會是隊上的關鍵,Boom在攻方常做為箭頭帶隊員做破點或配合,希望她能夠不要心急把看到的情報給其他成員,然後保持槍法的熱度,增加自己率先擊殺對手的機率,而GuA在殘局要更穩紮穩打不要放過任何機會,幫隊伍多製造一些得分機會。

金礦隊關鍵則會落在Jx和Montoya身上,Cedrik、VH、XiB這季穩定度還滿高的,相較之下另外兩個就大起大落,沒發揮好就像隱形人,只要在比賽中能穩定輸出,多幫隊伍製造殺人數,該打的不放過,其他殘局部分就交給剩下的人。

最後地圖的B/P方面就跟之前說的一樣,選擇拿手的地圖,Ban掉對手最強的地圖,對兩隊來說空軍基地或許會是勝負的關鍵,雖然對金礦來說是他們最拿手的地圖之一,但一向不擅長打空軍的首都隊,賽季後半段居然拿出來打而且打的還不錯,倘若兩隊各自都能把握自己的地圖,那麼空軍將會成為比賽輸贏的關鍵。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