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第四週觀賽焦點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上週高雄海洋星與台南鳳凰隊廝殺,高雄海洋星真是太驚人了!從例行賽的最底端第六名一路過關斬將,現在連例行賽的第三名-台南鳳凰隊都成為他們的槍下敗將。最終冒泡賽G3戰績如下圖。本週為台北首都隊與新北金礦隊爭冠亞軍賽門票卷的廝殺戰,下週則為落敗隊伍與高雄海洋星的戰鬥。SF2PL每周的五、六、日、一、二晚間9點火熱開打,網路直播一樣為Youtube與Livehouse.in,電視轉播方面為6/20起每個禮拜一、二、三、四、五22:00~24:00於FOX體育2台(74台)重播。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7/8(五)台北首都隊(主)v.s新北金礦隊(客)

7/9(六)台北首都隊(主)v.s新北金礦隊(客)

7/10(日)新北金礦隊(主)v.s台北首都隊(客)

7/11(一)新北金礦隊(主)v.s台北首都隊(客)

7/12(二)台北首都隊(主)v.s新北金礦隊(客)

台北首都隊與新北金礦隊在例行賽戰績與大分都一樣,但例行賽時首都隊與噴射機的最後一場比賽直接3:0完封噴射機,使得首都隊在回合分上碾壓金礦隊固其取得第一名的位子。面對黑豹女擁有讓分優勢與前期的主場優勢,本週金礦挺不挺得住呢?而落敗隊伍又即將面對目前氣勢衝天的深海巨鯊,這也不是好惹的!所以這場爭奪季後賽冠亞軍門票的戰鬥對於兩隊真是太重要了,他們勢必會拿出最凌厲的槍法,您一定不能錯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