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第三週觀賽焦點報你知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上週高雄海洋星與桃園噴射機廝殺,可說是一面倒的海洋星單方面屠殺噴射機,雖說噴射機在第三天有靠著Keres驚人槍法爆發反撲拿下一張地圖卻無法挽救太多。最終冒泡賽G2戰績如下圖。本週為高雄海洋星與台南鳳凰隊廝殺戰,下週則為新北金礦隊與台北首都隊爭冠亞軍賽的門票卷。SF2PL每周的五、六、日、一、二晚間9點火熱開打,網路直播一樣為Youtube與Livehouse.in,電視轉播方面為6/20起每個禮拜一、二、三、四、五22:00~24:00於FOX體育2台(74台)重播。

7/1(五)台南鳳凰隊(主)v.s高雄海洋星(客)

7/2(六)台南鳳凰隊(主)v.s高雄海洋星(客)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7/3(日)高雄海洋星(主)v.s台南鳳凰隊(客)

7/4(一)高雄海洋星(主)v.s台南鳳凰隊(客)

7/5(二)台南鳳凰隊(主)v.s高雄海洋星(客)

例行賽時期海洋星的表現很難料想到高雄海洋星在季後賽居然能走得這麼遠,真是黑馬一批啊!在上週高雄海洋星竟然以3:0完封桃園噴射機,老六大爆發勢不可擋。但本週對上的是穩如泰山的天空霸主-台南鳳凰隊,穩!很穩!超級穩!-這是SF2PL粉絲們對台南鳳凰隊的印象。面對如此強敵,大白鯊們是否能再度拿出精湛的槍法讓粉絲們吃驚呢?還是鳳凰們會擊碎大白鯊的季後賽之路呢?您一定不能錯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