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本周賽事Hoop預測:浴火鳳凰將終結老六的鯊魚傳奇!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季後賽第二輪海洋星又再次打出令人驚豔的表現,直接GG 30毫不囉嗦完封噴射機,這也讓大家不禁想起第一季的鳳凰隊,一樣也是一路從後段班最後闖進冠軍賽,而他們在下一輪的賽事對手就是鳳凰隊,這個老六傳奇能不能繼續走下去,讓我們看看Hoop怎麼說。

Hoop

我想在這場海洋星與噴射機的比賽絕對是令大家非常意外的系列戰,海洋星能夠這麼順利完封噴射機還是有幾個原因,第一從每個人的槍法來看就有很明顯的落差,噴射機幾乎全員都有槍法熄火,沒槍的時候就更不用講什麼戰術了。

第二,在這三場比賽每一張地圖上半場兩隊都打的不分上下,可是來到下半場噴射機每張地圖卻都拿不超過3分,除了第三天在廢棄工地贏下的比賽外,這就又回到第一點所說的槍法熄火佔了非常大的一個因素,導致他們連分數也無法拿下。

最後就是在地圖的B/P上我認為是重蹈閃電狼的覆轍,第一天比賽居然放出了海洋星拿手的沙漠陣地跟廢棄工地,應該是要Ban掉他們最強的地圖,然後選擇像是死亡月台或是櫻花客棧,再者孤島別墅這樣的拚槍又有開局優勢的地圖來打,雖然後面幾天在地圖B/P策略上有所改變但為時已晚,最後只好眼睜睜看著海洋星晉級。

季後賽第三輪台南鳳凰隊v.s高雄海洋星賽事預測

來到第三輪的季後賽,海洋星將對上與他們情況相同,在第一季季後賽異軍突起,第二季例行賽獲得第三名佳績的鳳凰隊,從歷史數據來看不管是哪個部分,鳳凰隊最終都能成功晉級冠軍賽,比數會落在鳳凰隊31擊敗海洋星,四場比分則是32312331(鳳凰隊左,海洋星右)。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前兩天的賽事將從鳳凰隊的主場開始,過往戰績來看,鳳凰隊主場唯一一敗只有輸給首都隊,那我覺得也是因為當時首都隊槍正在熱頭上,又加上有讓分機制,才能讓首都隊打破鳳凰隊的主場隊敗記錄,而且對鳳凰隊另一利多,就是鳳凰隊有整整27場海洋星的季後賽對戰內容可以參考調整,所以前兩場對海洋星來說必定非常劣勢,甚至會0:2回到高雄主場。

海洋星回到熟悉的主場應戰,若CRN跟hOw一樣能保有前兩輪高水準的表現,定能先打回一個大分,但為何第四天最後的結果會是鳳凰隊完結呢?首先我認為鳳凰隊的調整應對能力高於海洋星,經過前三天的對戰後鳳凰隊可以搶先海洋星把握住對方的各種資訊,並做改變加以反擊,雖然海洋星有ELE教練在,但畢竟一個人不能當五個腦袋用。

關鍵選手方面海洋星依然是CRN與hOw選手,從前兩輪的比賽大家都看的出來這兩位選手的重要性,但遇上鳳凰隊我認為CRN必須要有更出色的扛殘局或補槍表現才行,鳳凰隊則是tOm和Syyy指揮官以及陣中扛霸子,戰術的下達跟臨場套路應對的執行能不能針對到海洋星,以及Syyy這把Top Gun有沒有辦法幫助隊伍猛烈輸出是鳳凰隊很大的勝負關鍵。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