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R2》第三戰 海洋星系列賽3:0完封噴射機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季後賽第二輪第三場的比賽,桃園噴射機隊迎戰高雄海洋星隊,港都男兒氣勢如虹擊落反撲無力噴射機隊,開場後海洋星迅速拿下前面「沙漠陣地」以及「櫻花客棧」兩張地圖,戰局來到第三張「廢棄工地」時,噴射機雖然有靠著Keres驚人槍法爆發反撲拿下,可惜的是下一張「極地研究所」沒有延續氣勢惜敗掉落,終場海洋星就以3:1的大分取得勝利,系列戰的對決也以3戰全勝優異成績完成下克上,成功的拿到季後賽下一輪G3挑戰權,7/1號台南鳳凰隊坐鎮主場迎戰高雄深海巨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首張地圖「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噴射機使出4/1人海戰術進攻A炸點,hOw與BeiEr各打1人直接封阻噴射機攻勢,隨後想轉攻夾擊B炸點也被M1nG出色的1打多扛住後,噴射機這時完全無計可施一籌莫展,上半場海洋星也靠著M1nG與3yA狙擊亮眼的表現,直接6:1領先攻守交換。

戰局來到下半場後,噴射機偵查發現海洋星攻擊陣形,立刻1/1/3重兵防守B炸點,Keres與sNake殘局槍法爆發完成2打3拿下,很可惜的是後面2回合的B炸點防守都沒能扛住,連續被M1nG亮眼3K擊潰,終場第一局大分海洋星就以8:2懸殊比分順利取勝。總比分8:2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海洋星3/2夾擊後巷勢如破竹,很快的就以3:1領先,雖然噴射機在第5回合sNeke有打出驚人的4K表現,隨後第6回合Betty也有突出的補槍2K演出,但上半場海洋星依舊靠著穩扎穩打3/2包夾策略,搶下了4:3的領先攻守交換。

兩隊攻守交換後海洋星馬上使出1/3/1中段防守陣形,第一時間埋伏中路招財貓的BeiEr,透過3yA的掩護很快放倒噴射機主力前鋒2人,後面噴射機攻勢開始有點綁手綁腳,似乎也捉摸不透海洋星多變的防守陣形,整個下半場只有靠著DizZy在第10回合4K表現拿下1分,其餘攻勢皆告失敗坐收,最後的比分海洋星就以8:4取勝,大局的分數2:0領先聽牌。總比分8:4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廢棄工地」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噴射機旋即端出3/2快攻奇襲,Jarvis與DizZy兇猛的聯手破點,噴射機直接拿下3:0的領先,第4回合海洋星CRN手榴彈精準炸飛1人,3yA精準狙擊也放倒想拿槍突刺的DizZy搶下1分,DKKA教練這個時候馬上喊出暫停,比賽2度啟動後,海洋星前推的防守瓦解了噴射機快攻的戲碼,後面hOw更是順風打出1打5的爆棚演出,一波連拿3分的高潮。

七個回合打完上半場海洋星逆轉比分4:3反超,攻守交換後海洋星慢攻3/2夾擊佈局,首先Javis先是漂亮2K瓦解攻勢,後面DizZy也補上1打3的痛擊,噴射機把握防守優勢6:4反撲拿分,不可忍的海洋星雖然有快攻市場追回2分,但最後還是被Keres神奇的1HP打飛4人,直接完成殲滅封阻,第三局的大分就由噴射機以8:5搶下,大局2:1海洋星領先。總比分8:5桃園噴射機隊勝。

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海洋星使出3/2鐵網夾擊戰術,hOw先是一個槍法爆發3K,隨後CRN與M1nG也多回合率先擊殺Betty,噴射機防守直接潰堤上半場只拿2分,其中最為關鍵的地方是噴射機無法破解鐵網夾擊戰術。

5:2海洋星領先攻守交換後,氣勢一面的倒向了海洋星,首先是一個成功的換家防守戰術,抓到了走位失誤的sNake,第9回合M1nG與3yA竟不可思議的完成2打4,這時拿到7:2領先的海洋星,高漲的氣勢也只讓噴射機再拿1分,終場最後的比分就以8:3取勝,系列戰的部份3:0橫掃桃園噴射機,老六傳說持續火熱上演,下周即將挑戰台南鳳凰隊。

海洋星再次跌破眾人眼鏡,系列賽3:0完封對手,下周他們將遇上排名第三的鳳凰隊,老六傳奇能夠走到哪裡十分令人期待,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6/17每周五、六、日、一、二每輪系列賽直接連戰五天,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五重播。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