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R2》第二戰 噴射機持續沉溺大海0:2再度落敗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今天來到第二季季後賽第二輪第二場的比賽,桃園噴射機隊迎戰高雄海洋星隊,高雄巨鯊攻守兼備再譜橫掃劇本,噴射機烏雲罩頂連敗不止依然1分未得,連續兩天的對抗,噴射機始終一張地圖都沒能夠拿下,今天依舊以0:3比分落敗,在場次的部份海洋星已經開心拿下2:0的領先聽牌,凱旋回歸高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張地圖「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噴射機使出標準定點防守2樓陣形,前面3個回合單靠DizZy精彩槍法的發揮,直接3:0領先海洋星,本以為這時氣勢會一面倒向噴射機,沒料到海洋星轉變3/2夾擊奏效,M1nG提槍突刺亮眼的3K,幫助海洋星吹起反攻的號角連拿3分,關鍵的第7回合海洋星快攻大招失敗,上半場噴射機就拿到了4:3領先的優勢。

雙方進行攻守交換,戰局來到下半場後,噴射機1/1/3人海戰術進攻後巷,M1nG一人獨守寡不敵眾,噴射機拿到5:3領先,第9回合開始海洋星開始反擊,M1nG連續的率先殺先封阻噴射機的佈局,後面3yA也洞悉噴射機後巷攻勢趕至幫忙,一波強勢防守噴射機潰不成軍,下半場只拿2分作收,第一局的大分海洋星就以8:6勝出。總比分8:6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沙漠陣地」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噴射機DizZy槍法火燙,迅速的拿下4:1的領先,這時ELE眼見苗頭不對喊出暫停討論,比賽2度啟動後,海洋星對策奏效逮中噴射機進攻模式,M1nG在B炸區防守出色,漂亮擋住3人進攻槍彈齊飛放倒2人完成2K,隨後3yA也在A炸點防下噴射機4/1人海戰術。

上半場噴射機4:3領進行攻守交換,戰局來到下半場後,兩隊開始互相拉扯比分,噴射機靠著Keres漂亮的防守走位搶分,而海洋星hOw也不遑多讓的打出多次的連殺,雙方6:6平手之際,噴射機顯現疲軟的B炸點先被攻破掉落,最終的14回合再度選擇痛擊B炸點的攻勢也依舊成功,海洋星8:6勝出氣勢如虹拿下第二大局。總比分8:6高雄海洋星隊勝。

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使出3/2夾擊B炸點,DizZy防守出色屢屢1打2直接扛住瓦解攻勢,隨後海洋星改採4/1人海戰術轉至A炸點,M1nG與hOw破點順利各有輸出,本來劣勢的情況一瞬間竟然將比分3:2反超,發現噴射機防守漏洞的海洋星,這時也毫不留情地給予痛擊。

最後上半場噴射機就在2次的3對3殘局,都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直接以3:4落後攻守交換,戰局來到下半場後,噴射機只有開出4/1人海戰術,硬著頭皮進攻三岔口,海洋星發現後使出手榴彈大餐伺候,其中M1nG與hOw火力輸出完全不給機會的打趴噴射機前鋒,下半場噴射機落得一分未取,第3局大分海洋星就以8:3輕取噴射機,並且在連續兩天的對抗中都以3:0橫掃桃園噴射機隊。總比分8:3高雄海洋星隊勝。

海洋星順利的在客場取得二連勝,他們將帶著2:0聽牌的巨大優勢回到主場,相信這輪系列賽離賽利的腳步也不遠了,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6/17每周五、六、日、一、二每輪系列賽直接連戰五天,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五重播。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