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第二週觀賽焦點報你知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本週為高雄海洋星與桃園噴射機廝殺戰,勝者可於下週挑戰台南鳳凰隊。SF2PL每周的五、六、日、一、二晚間9點火熱開打,網路直播一樣為Youtube與Livehouse.in,電視轉播方面為6/20起每個禮拜一、二、三、四、五22:00~24:00於FOX體育2台(74台)重播。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6/24(五)桃園噴射機(主)v.s高雄海洋星(客)

6/25(六)桃園噴射機(主)v.s高雄海洋星(客)

6/26(日)高雄海洋星(主)v.s桃園噴射機(客)

6/27(一)高雄海洋星(主)v.s桃園噴射機(客)

6/28(二)桃園噴射機(主)v.s高雄海洋星(客)

高雄海洋星可說是越挫越勇,狀態越來越好;反之桃園噴射機在例行賽後期的狀態則不佳。筆者期待著高雄海洋星一步一步往上爬從例行賽的第六名一路往上爭奪更好的名次,但同時也期待桃園噴射機一改之前低迷的狀態,再度拿出例行賽前期驚人的精彩表現。究竟是巨鯊會把噴射機拖入海底,還是噴射機燒毀小魚兒呢?您一定不能錯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