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本周賽事Hoop預測:高雄海洋星季後賽之路即將到此為止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季後賽首輪對戰最終由海洋星31成功淹沒閃電狼順利闖進下一輪,緊接著馬上於本周要對上噴射機,這位老六能走多遠相信大家也很期待,先來看看金星魔人Hoop又是如何看待海洋星的吧。

Hoop

首輪季後賽我認為閃電狼最後會兵敗如山倒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就是在最一開始主場的第一場比賽沒能拿下,加上來到客場的第三戰B/P地圖我也覺得出了滿大的問題,閃電狼怎麼會選擇勝率比較低、出戰次數也相對較少的廢棄工地,而不是選擇死亡月台,而且當天的比賽內容閃電狼前面的地圖也沒把握住,導致後半段氣勢低迷、又要承受被聽牌的壓力,最後結果全盤皆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背負著被聽牌壓力的閃電狼,感覺在第四場打什麼都不對,團隊氣勢低氣壓、選手情緒又沒調整好,這樣的一支隊伍我想就算有再厲害的戰術也形同沒用一般,另外在選手方面Neil一直起伏不定,像是當天就有有三個殘局都沒處理好,而且還是很關鍵的,包含極地最後四秒被對手抓到,孤島跟月台的殘局也沒收下,雖然看起來小但對整個局勢影響甚大,種種小因素集合起來造成閃電狼最後的落敗的結果。

季後賽第二輪桃園噴射機v.s高雄海洋星賽事預測

雖然海洋星順利通過第一輪的考驗,但來到第二輪我想就沒那麼簡單了,最終場次比數應該會落在噴射機31擊敗海洋星,四場比分則是落在32312331(噴射機左,海洋星右)。

會做這樣的分析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對海洋星來說他們有幾大隱憂,第一個就是就是他們的戰術其實沒太大的改變,多是靠著選手的發揮跟殘局的處理來打出破口贏下局數,剛好噴射機又是一支很會打針對性戰術的隊伍,對於海洋星在首輪的四場比賽一定會多加研究,如果他們不在其中做些變化來防止意外發生,就要祈禱每位選手都要像第一輪一樣有120%的好表現。

第二選手方面hOw跟CRN一樣會成為海洋星輸贏的關鍵人物,噴射機則是sNake和jarvis,jarvis在例行賽的表現過於大起大落,必須要趕緊調整以利補上團隊輸出的缺口,sNake在開季雖然時常有一打多爆發性的表現,但在季中甚至季末反而隱身起來,這隻響尾蛇須要快點填滿他的毒液回到季初的高檔身手才行。

最後從地圖來看,海洋星首要面對的就是劣勢的客場連戰,在客隊只能選兩張地圖的情況下,海洋星必須要考慮若最拿手的沙漠陣地被Ban,那要選擇什麼地圖應戰,沙漠幸運的被放出來,又要和什麼地圖做搭配來防止噴射機針對性的戰術,總而言之港都男孩季後賽之路能走多遠,絕對是大家關心與期待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