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R1》第三戰 港都男兒發威3:1澆息狼魂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季後賽第三場比賽,由台中閃電狼隊迎戰高雄海洋星隊,港都男兒回歸主場銳不可擋,閃電狼防堵快攻軟弱無力含淚吞敗,開場後海洋星連續奪下兩張地圖,第三張地圖「極地研究所」閃電狼雖然驚險搶下,但是無奈在最後的「廢棄工地」防守潰堤無能為力,最終海洋星就以3:1的大分勝出,目前的戰績也變為海洋星2勝1敗領先。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張地圖「孤島別墅」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閃電狼SR狙擊建功,馬上率先擊殺想要偵查的BeiEr取得5打4人數優勢,隨後Helen也放倒2人拿下,閃電狼快速取得1:0領先,第2回合開始海洋星穩扎穩打退守2樓,M1nG補槍出色1打2先扳平比分,3yA防守2樓槍法爆發一波高潮3個回合的1打2,加上一次的4K,海洋星上半場直接連拿6分攻守交換。

戰局來到下半場交換後LyoN精準手榴彈炸飛CRN,閃電狼6:2落後,第9回合3yA飛斧投出LyoN應聲倒地,殘局的比拼閃電狼落入人數劣勢直接掉落,海洋星7:2聽牌,最後閃電狼雖然有靠著SR精彩的殘局表現反撲2分,但終究還是沒能防住海洋星兇猛的攻勢,海洋星8:4順利拿下第一局勝利。總比分8:4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領館危機」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海洋星使出4/1快攻大廳以及A炸點人海戰術,BeiEr藍波附身連續5個回合掃飛多人,海洋星直接5:0領先,直到SR在第6回合1打3才止住攻勢搶回2分。

上半場5:2海洋星領先攻守交換,關鍵的下半場開局後,3yA先在A炸點打飛2人拿下6:2領先,隨後M1nG也在側門扛下2人,氣勢高漲的海洋星一波打趴閃電狼,終場就以8:3的比分海洋星直接拿下勝利搶下第二大局。總比分8:3高雄海洋隊勝。

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閃電狼使出3/2包夾戰術,SR也拿出狙擊破點可惜攻擊節奏緩慢,海洋星守株待兔輕鬆扛住1:0領先,第2回合SR改拿步槍閃電狼變陣1/1/3地道人海戰術奏效,Neil亮眼補槍1打2搶平比分,隨後兩隊拉扯互有高下2:2再度平手,Ele教練喊出暫停討論,二度啟動比賽後閃電狼又使出狙擊包圍戰術,SR雖然破點失敗還好主力步槍發揮奪下殲滅,3:2領先後海洋星hOw地道防守堅強,閃電狼沒能越過雷池一步。

上半場4:3海洋星逆轉比分攻守交換,戰局來到下半場後海洋星依舊使出鐵網3/2夾擊,閃電狼無法破解直接掉落5:3落後,這時SR不可忍前推防守1打2搶回1分,後面LyoN驚險的殘局1打1也勝出,雙方一度拉扯比分僵持不下,6:6,7:7激鬥至15回合,海洋星最後還是選擇3/2鐵網夾擊,閃電狼有所準備3打2取得人數優勢,第三局的大分最後就以8:7驚險拿下。總比分8:7台中閃電狼隊勝。

第四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廢棄工地」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海洋星3yA狙擊猛烈率先擊殺想偵查的LyoN,取得4打5的人數優勢後3yA殘局1打2順利拿下1:0領先,第2回合Helen率先擊殺CRN,這時Neil手榴彈投出也炸飛3yA搶平比分,後面兩隊你來我往各有得點3:3三度平手。

第7回合海洋星起出雙狙戰術進攻,BeiEr漂亮1打3成功幫助海洋星上半場4:3超前領先,攻守交換後3yA狙擊神勇先是1打2,馬上又再度爆發1打3的好表現,閃電狼攻勢展現疲態就只單靠快攻Rush拿下1分,最後的關鍵就在BeiEr一個神奇的跳躍埋伏1打2,配合3yA狙擊火力封阻達陣區,最後海洋星就以8:4取勝拿下第三大局。總比分8:4高雄海洋隊勝。

恭喜海洋星系列賽率先聽牌。

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6/17每周五、六、日、一、二每輪系列賽直接連戰五天,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五重播。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