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地28戰 首都隊 3:0 漂亮完封噴射機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例行賽第二十八場,桃園噴射機隊主場迎戰台北首都隊,開場後噴射機氣勢高漲得分連連,沒想到後面馬上被逆轉戰局翻盤橫掃,首都隊精彩的槍法展現讓人瞠目結舌,最後的大分結果黑豹女將就以3:0橫掃噴射機勝出,並神勇的拿下例行賽排名第一挺進S2季後賽總決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張地圖「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噴射機先行使出藍倉推進防守,首都隊連續2個回合中招掉落2分,第3回合首都隊選擇避不見面4/1人海戰術突襲地道,第二時間也被Keres槍彈齊飛漂亮1打2直接扛住,這時噴射機以將比分超前至3:2領先。

本以為首都隊會一路挨打沒想到這時才是反擊的開始,第4回合Ning先抓到再度前推的Betty,隨後GuA也發揮槍法補槍迅速配合Zony默契進攻,上半場首都隊回穩後硬是搶回5:4領先攻守交換,雙方換邊後首都隊連續3個回合先被打掉1人,噴射機勝卷在握卻被Ning槍法爆發給予痛擊,噴射機攻勢瞬間遭受瓦解一分未取落敗,第1局大分就由首都隊以8:4輕鬆拿下。總比分8:4台北首都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領館危機」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擔任進攻方,開局後噴射機上半場7個回合全部進攻A炸點,第1回合Jarvis衝進大廳漂亮1打2順利拿下,第2回合開始首都隊展開反擊Ning殘局先是打贏Betty,隨後Zony也再殘局活逮埋伏許久的sNake,加上幾次GuA在A炸點堅強的協防,首都隊很快地拿到了5:1的領先,DKKA教練喊出暫停討論對策,比賽2度啟動後噴射機拿出聲東擊西戰術。

Kerse兩次殘局精湛的槍法美技,直接搶回了2分,上半場6:3首都隊領先攻守交換,戰局來到下半場首都隊4/1快速開往大廳,GuA與DizZy正面拚槍雙雙陣亡後人數形成4打4,此時首都隊立即轉進B炸點,Boom先抓到拿彈槍沒拿穩的sNake,直接搶下7:3的聽牌局,最後1個回合首都隊攻進A炸點,噴射機回防直接被Zony殘局1打2殲滅扛住,首都隊最終就以8:3比分勝出,拿下第2大局。總比分8:3台北首都隊勝。

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空軍基地」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噴射機展開3/2防守,不料GuA破點迅速攻其不備直接1打2瓦解,首都隊3:0領先,噴射機Betty這時咬緊牙關反撲在A炸點堅強的防守,幾次成功的封阻首都隊的進攻,配合Keres默契回防B炸點成功,一度將比分4:3反超,後面首都隊Boom一次A炸點2樓成功的突襲,抓到了Jervis投擲手榴彈的空檔失誤。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首都隊再度將比分反超至5:4領先,下半場攻守交換後首都隊直接採取前推防守,GuA遠處暗器飛斧招呼Betty直接命中,拿到5打4人數優勢,隨後噴射機殘存4人想轉進B炸點也被發現,Ning與GuA各打2人輕鬆收工,後面噴射機攻勢佈局慌亂前面不接,終場前最後一個殘局就在GuA發現sNake裝置炸彈企圖,悄悄跟蹤伏擊成功直接取得勝利完成橫掃。黑豹女將大局就以3:0勝出擊落噴射機。總比分8:4台北首都隊勝。

首都隊越戰越勇成功登上本季第一寶座。

最後一場例行賽事結束後,本周將休兵一周,季後賽將從下周開始,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4/21(四)起將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粉絲們也別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