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30戰 鳳凰隊 3:1 扣倒海洋星大吃魚翅 有機會坐三搶二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今天來到例行賽三十場,高雄海洋星隊迎戰台南鳳凰隊,開場後1:1平手兩隊一度展開白熱化的激戰,不料主場的海洋星從第3張地圖「廢棄工地」防守潰堤後,開始有點招架不住槍法也相繼熄火,在最後一張地圖「極地研究所」反撲失敗後,鳳凰隊就以3:1的大分差距獲得今天的勝利。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首張地圖「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鳳凰隊選擇32快速中路殺出,hOw漂亮槍法展現直接率先擊殺Edwln,海洋星1:0領先,第2回合鳳凰隊轉陣4/1人海戰術突入A炸點順利打飛hOw搶平1:1比分,這時兩隊雙方各有表現CRN殘局1打2拆解炸點,鳳凰隊Syyy單兵槍法爆發1打4,雙方2:2在度平手,第5回合後海洋星就靠著一次偷拆炸彈成功,hOw精彩的回防1打2海洋星上半場拿到4:3的領先。

戰局來到下半場後hOw手榴彈投擲精準率先炸飛Syyy,將比分推至5:3領先,隨後海洋星加快進攻速度變陣挺進B炸點,CRN輸出威猛6:3海洋星擴大領先,這時鳳凰隊展現韌性Syyy先在B炸點扛住人海夾擊, mOr隨後也在A炸點漂亮擊殺擋住海洋星的兇猛突襲,鳳凰隊一波堅強的單兵防守直接拿下5分逆轉,終場比分就以8:5的分數鳳凰隊先行勝出。總比分8:5台南鳳凰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死亡月臺」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海洋星4/1佈局A炸點三岔口,M1nG補槍犀利扳回4打5人數劣勢拿下1:0領先,隨後BeiEr在殘局也亮眼完成1打2,海洋星一口氣灌進3分取得優勢,鳳凰隊定點防守接連失敗後端出3B前推大招,海洋星驚嚇不察掉落1分,這時吃到甜頭想再來一次的鳳凰隊被BeiEr逮中2打3痛擊,M1nG在後面殘局也在2打4人數劣勢中,槍法犀利展現放倒3人完成殲滅。

上半場海洋星氣勢高漲拿到5:2領先雙方攻守交換,戰局來到下半場後Syyy直接開局1打3搶回1分, BeiEr這時記取上一回合教訓還以顏色放倒Syyy,海洋星搶下6:3領先優勢,最終2各回合就在M1nG與CRN各有殘局發揮的情況下,鳳凰隊攻勢熄火直接吞敗雙方大分1:1平手。總比分8:3高雄海洋隊勝。

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廢棄工地」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Syyy與tOm立即演出精湛槍法殘局2打4完成殲滅,鳳凰隊不給喘息機會立即發動快攻奏效,直接拿下3:1領先優勢,ele教練見狀不妙喊出暫停討論,二度啟動比賽後海洋星使出前推防守,M1nG殘局沉穩埋伏1打3建功,並且帶動一波反攻氣勢搶回4分,上半場海洋星4:3領先攻守交換。

雙方換場後海洋星3yA狙擊神準發揮放倒mOr與tOm,海洋星快速拿到5:3的領先,第9回合海洋星選擇市場3人推進,mOr防守出色槍彈齊上擺平2人,猜到海洋星會轉打工地戰術佈局後,鳳凰隊掌握機會給予痛擊Edwln狙擊1打2火力全開,後面海洋星攻勢顯露疲態一分未得落敗,鳳凰隊大分拿到2:1領先。總比分8:5台南鳳凰隊勝。

第四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極地研究所」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海洋星3/2包圍戰術慢攻佈局,tOm槍法慓悍2次殘局1打2鳳凰隊2:0領先,第3/4回合再拿出換家防守海洋星也沒能破解,鳳凰隊直接搶下4:0大幅領先優勢,此時第5回合海洋星靠著hOw殘局1打2扳回1分,ele教練喊出暫停討論,比賽2度啟動後海洋星41人海戰術進攻地道,hOw機槍第一時間掃飛2人其餘人馬一擁而上順利拿下。

上半場的最後一個回合就在包圍戰術成型後,海洋星槍法發揮將比分追趕至4:3小幅落後攻守交換,戰局轉換到下半場後鳳凰隊攻勢不斷直接拿7:5領先聽牌,hOw地道防守爆發先搶回1分,M1nG殘局也有所表現1打2將比分追至7:6,不料第14回合雙方殘局2對2時,鳳凰隊mOr精準手榴彈先炸飛BeiEr後面在協同Edwln毆飛殘存埋伏的M1nG,鳳凰隊終場就以8:6擊敗海洋星拿下勝利。總比分8:6台南鳳凰隊勝。

恭喜鳳凰隊拿下重要的一場比賽。

《SF2PL》直播賽事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觀眾不用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