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29戰 海洋星 3:0 粉碎閃電狼擠身前四之夢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例行賽第二十九場由高雄海洋星隊迎戰台中閃電狼隊,港都男兒強悍演出橫掃閃電狼,開場後海洋星眾人旋即展現高水準槍法戰技,閃電狼攻勢不斷遭受痛擊瓦解,終場前閃電狼依舊是一張地圖都拿不下來抱蛋而歸,而大局的比分也落在了3:0海洋星橫掃拿下勝利。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首張地圖「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閃電狼3/2快攻中路外道挺進A炸點,hOw從旁趕來協防1打3拿到1:0領先,第2回合閃電狼在度攻進A炸點hOw在度發揮1打2拿到2:0領先,閃電狼這時轉陣221慢攻,並且在第一時間打飛BeiEr拿到5打4人數優勢,沒想到在B炸點安置好炸彈後,殘局竟然被2打4完成拆彈,3yA狙擊非常強勁3:0領先。

隨後閃電狼Neil在A炸點手榴彈炸飛2人建功打出一波反擊搶回3分,上半場海洋星4:3領先攻守交換,雙方換場後海洋星雙線戰術奏效,閃電狼在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被CRN補槍1打2拿到5:3領先,第9回合BeiEr快攻槍法發揮搶下6:3領先,在第10回合雖然SR神準狙擊率先放倒2人搶回1分,可惜的是最後在LyoN與King在B炸點雙人防守產生溝通失誤,背對地道慘遭海洋星痛擊掉落,第一大局海洋星輕鬆拿下。總比分8:4高雄海洋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極地研究所」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海洋星拿出3/1/1慢攻佈局搜索拿下大廳,雙方在短通正面駁火後閃電狼Helen補槍迅速,先扳回人數劣勢隨後殘局Neil也爆發1打2取得1:0領先,隨後2/3回合King與SR開頭都有1打2槍法發揮的演出,閃電狼一波拿到3:0領先,此時閃電狼端出前推防守CRN逮中SR搶回1分,不敢大意的閃電狼馬上轉陣後防。

King與Helen聯動出色展現銅牆鐵壁,5:2閃電狼拉開比分攻守交換,雙方換邊後海洋星提起直追,hOw一次關鍵性殘局將King打飛勝出,並且將比分追至了5:4,這時Ray終於按耐不住喊出暫停,比賽二度啟動後雖然閃電狼反擊搶下了7:6的局末點優勢,不過最後在地道快攻被hOw完全封阻,包圍戰術又無法成型的狀況下,海洋星逆襲扳倒閃電狼獲得第二局勝利。總比分8:7高雄海洋隊勝。

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孤島別墅」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採取1樓定點防守,雙方正面遭遇後Ming打掉1人取得5打4優勢,把握住機會後3yA也拿機槍掃飛2人拿到1:0領先,Ming的好表現持續發揮連續開場抓到閃電狼前鋒,海洋星全原士氣如虹先是取得3:0分數擴大領先。

雖然第4回合前推失敗掉落1分,後面還是能夠展現滴水不露的火力輸出,閃電狼上半場攻勢軟弱無力6:1大幅落後攻守交換,戰局來下半場海洋星開出1/2/2慢攻佈局,hOw機槍灌牆打飛樓梯埋伏的Neil,閃電狼無奈退守2樓慘遭包圍被毆,海洋星拿下7:1賽末點,終場最後1分就在hOw正面拼槍1打3完成殲滅後,海洋星3:0橫掃閃電狼開心拿下今天勝利。總比分8:1高雄海洋隊勝。

恭喜海洋星奪下今晚勝利。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SF2PL》直播賽事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觀眾不用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