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27戰 金礦隊再一次讓二追三3:2 擊墜噴射機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例行賽第二十七場由桃園噴射機隊迎戰新北金礦隊,新北王者例行賽最後一戰再度上演拿手讓2追上戲碼,桃園噴射機後繼無力連敗依舊不止,終場大分就以3:2新北金礦勝出拿下,並確定以坐二望一之姿挑戰季後賽。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首張地圖「領館危機」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金礦隊上半場7個回都專打A炸區, sNake前3回合槍法突出表現噴射機直接3:0領先,第4回合金礦隊41人海快速推進大廳,VH與Montoya補槍發揮先是打掉3人,取得4對2人數優勢轉進a炸區,隨後Betty以及Keres回防力拼4人成功完成殲滅,但在最後無人可以拆解炸彈的情況下宣告失敗,找到噴射機防守漏洞的金礦隊,也不斷的給予大廳壓力順利拿下3分。

上半場最後一個回合就Betty率先擊殺衝入大廳的金礦大軍2人,噴射機拿到4:3領先攻守交換,換邊後擔任防守的金礦隊使出3B推進防守大招,噴射機則是4/1攻佔A炸點,原本金礦隊先抓到埋伏在外的sNake拿到優勢,但後面回防發動包圍時卻被DizZy掃飛2人瓦解,拿到5:3領先的噴射機sNake再度依樣畫葫蘆的演出殘局1打2,化解金礦隊回防包圍拿到6:3領先,金礦隊後面雖然有靠著Montoya幾次1打2扳回2分,但還是沒有辦法破解噴射機A炸區人海兇猛攻勢落敗,噴射機隊率先開胡拿下首局。總比分8:5桃園噴射機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極地研究所」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金礦隊防守41防守,Jx獨自埋伏大廳先換掉噴射機前鋒1人,噴射機第二時間轉陣22鐵網以及地道夾擊,Betty突破出色打飛2人包圍形成1:0噴射機領先,第2回合金礦隊拿出32前推防守奏效,cedrik在Jx犧牲打幫助下漂亮1打3扳回平手,此時噴射機似乎有點被打亂陣腳,連續掉落5個回合。

直到第7回合Keres領軍衝入大廳率先擊殺cedrik,緊跟在後的Betty也幫忙輸出打飛2人搶回1分,上半場金礦隊5:2領先攻守交換,來到下半場後Keres立刻展現機槍美技1打3,一波氣勢高漲的噴射機更將比分追至5:5平手,不想功虧一簣的金礦隊後面展開反擊,並且再二度拉鋸戰中率先以7:6聽牌,但可惜的是最終不敵DizZy與Betty槍法發揮,直接讓煮熟的鴨子飛了,噴射機拿下大分2:0領先。總比分8:7桃園噴射機隊勝。

第三張地圖是「廢棄工地」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噴射機立刻端出41重防市場大招,Keres機槍第二時間掃飛3人,本以為能夠輕鬆拿下之際沒想到被XiB立即1打4破局掉落,第二回合XiB再度爆棚演出1打4槍法美技,噴射機就在幾次回防的走位失誤以及槍法的失準之下,上半場沒能把握防守優勢只取得3分落後。

來到下半場後Jx防守市場前推偷溜繞背,結果被sNake狙擊架槍放倒扳平比分,這時雖有防守優勢的的金礦隊不敢大意,Nitor教練喊出暫停討論,二度啟動比賽Montoya手榴彈連續3個回合炸飛噴射機隊員, XiB殘局獨自面對Betty也靠著關鍵性的漂亮走位順利擊殺拿下7:5聽牌,最後一個回合噴射機開場依舊被Montoya率先炸飛的情況下落敗,金礦隊奪回1局。總比分8:5新北金礦隊勝。

第四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空軍基地」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先擔任進攻方,金礦隊防守優勢開局XiB開局後立即2度1打4建功,Dkka教練喊出暫停信心喊話,比賽再度啟動後Montoya在A炸點防守出色也完成1打4,噴射機見A炸點屢攻不下轉而向B炸點進發,sNake與DizZy順利突破B炸點扳回1分,吃到甜頭想再來一次的噴射機遭受到了Jx的痛擊,後面想轉攻A炸點的行動失敗後,噴射機上半場就只拿到了2分攻守交換。

戰局來到了下半場,金礦隊開局很快速的使用41中路人海戰術突襲B炸點,雖然第一時間取得3對2的人數優勢,但竟然被sNake與Keres回防成功,Nitor為了鼓舞士氣也喊出暫停,比賽三度啟動後Jx前鋒領軍再度突破B炸點,將比分拉開到7:3聽牌領先,後面噴射機雖有在追回2分,但無奈分數差距太大後面只能拿出常規防守,最終還是無法敵擋金礦隊勢如破竹的攻勢,雙方2:2大局平手。總比分8:5新北金礦隊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金礦隊慢攻謹慎佈局,第一時間偵查搜索相當的仔細,包圍網形成後噴射機似乎有點招架不住,加上Montoya中間2個回合1打3火力持續的輸出,金礦隊一波拿到了4:1的領先,上半場剩下的兩個回合還好Betty與sNake有抓到補槍的機會,將分數咬在4:3小幅落後攻守交換。

戰局來到下半場後噴射機選擇主攻左翼L型樓梯,Montoya與cedrik丟閃默契配合抓人奏效,先是拉開了比數,想再次挑戰Montoya防守也被cedrik趕來協防勸退,無計可施之下只能轉攻中路以及後巷道路,Jx堅強的防守直接澆熄噴射機反攻的企圖,最終下半場噴射機1分未得直接落敗,金礦隊讓2追3拿下勝利。總比分8:3新北金礦隊勝。

《SF2PL》直播賽事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觀眾不用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