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八週四天賽事焦點報你知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上週的賽事真是跌破大家眼鏡,場場爆冷門!但這就是SF2PL最精采的地方,沒有誰是所謂的最強,稍一怠惰就會被超越。恭喜台北首都隊與台中閃電狼把握住主場優勢,場場勝利!而這週的主場隊伍是否也會像上週隊伍一樣順利呢?每週四五六日,Youtube與Livehouse將會同步網路直播,精彩賽事21:00準時開打。

6/2(四)桃園噴射機(主)v.s新北金礦隊(客)

雖說上週5/27與台北首都隊的對戰,新北金礦隊表現得不盡理想。但桃園噴射機近期可說是遇上一些瓶頸,比起季初令人亮眼的表現,現在卻看不到什麼火花。究竟是實力不過如此還是沒有發揮到淋漓盡致呢?期待他們把握住主場的優勢找回當初氣勢滿點的狀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6/3(五)桃園噴射機(主)v.s台北首都隊(客)

在4/28的賽事噴射機曾展翅高飛突破天際讓首都女將開高走低束手無策。但最近台北首都隊可說是火力全開加上讓分的優勢實在是有如銅牆鐵壁的難以突破。但大家別忘了DKKA教練很會打針對性的戰術,所以如果他們在這周有趕快做好調整的話也不是不無可能。

6/4(六)高雄海洋星(主)v.s台中閃電狼(客)

台中閃電狼上週的表現可說是打出了本季的代表作,若桃園噴射機前面兩場皆輸那他們只要打贏就能升上第四名,所以筆者認為為了求勝他們將會使出渾身解數。且在5/1的賽事台中閃電狼也是讓高雄海洋星苦吞3連敗,這場對戰,海洋星得小心了!

6/5(日)高雄海洋星(主)v.s台南鳳凰隊(客)

雖說海洋星在前段時間有所成長,也打出了漂亮的成績讓筆者稱讚不已。但不得不承認跟目前賽季排行的前三名比還是有實力差距,在歷經了打新北金礦、台北首都戰敗的情況下,這場比賽結果應該也不會差距太多。但還是希望海洋星能再度爆冷門小蝦米吃大鯨魚!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