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25戰 閃電狼發威 3:0 擊落噴射機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例行賽第二十五場,台中閃電狼隊贏戰桃園噴射機隊 ,閃電狼吐司超人LyoN神鬼附身銳不可擋,噴射機關鍵時刻多次熄火遭受無情痛擊,開場後閃電狼隊接連兩張地圖輕鬆取勝,第三張地圖雖然一度被噴射機隊緊咬不放,將比分追至局末點7:7,不過今天無人能敵的吐司超人LyoN槍法亮眼表現超群,終場噴射機大分未取慘遭3:0橫掃打包回家。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首張地圖「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桃園噴射機3/1/1中左包圍夾擊sNake機槍率先噴飛2人破解包圍,桃園1:0領先,隨後King立即還以顏色1打4雙方糾纏不斷,2:2二度平手,僵持不下的情況戰局來到第5回合,桃園噴射機依舊選擇包夾戰術挺進目標房,狼群則是選擇目標房定點防守拼槍,雙方激烈遭遇廝殺後殘局Neil神勇正面擊斃Keres,閃電狼士氣一振打出一波3分防守。

5:2閃電狼領先攻守交換,雙方換場後Keres前推偵查後巷,沒料到King早已埋伏到點慘遭擊飛,閃電狼擴大比分拿下6:2的領先,後面雖然噴射機有靠Keres殘局1打2搶回1分,但最後一波還是無法擋住狼群2/2夾擊火力貫穿防線,第一局大分就由閃電狼輕鬆拿下。總比分8:3台中閃電狼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死亡月台」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雙方前鋒急奔開往B炸點樓梯搶點,Helen飛斧招呼弟弟DizZy迎頭砸中,雖然第二時間噴射機有將人數打回4打4,不過LyoN這時兇猛突破2樓打飛3人,拿下1:0領先,乘勝追擊的閃電狼第二回合選擇快速人海突破2樓,LyoN再次率先擊殺建功取得2:0領先,DKKA不敢大意喊出暫停。二度啟動比賽後閃電狼拿出1/3/1快攻三岔口,LyoN今天槍法沒有極限1打4直接收工3:0領先。

後面4個回合噴射機在B炸點與三岔口各防下1次,半場打滿7回合就以5:2閃電狼領先交換,雙方交換後噴射機三岔口偷裝A炸彈成攻,Keres飛斧順勢砸飛Helen其餘各員偷溜埋伏,噴射機扳回1分,這時想故技重施的噴射機馬上受到痛擊,趁勝追擊的閃電狼變陣前推2樓防守皆有斬獲,噴射機下半場只拿1分落敗。總比分8:3台中閃電狼隊勝。

第三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空軍基地」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閃電狼開出常規防守1/1/3佈局,SR手榴彈第一時間炸飛噴射機前鋒DizZy,噴射機痛失一人全員仍選擇包夾A炸點卻被狼群火力壓制1:0落後,先馳得點的閃電狼這時拿出前推中路怪手,正面搏火後殘局雙方人數形成3對3,Betty埋伏出色取的人數優勢,隨後發起包圍狼群殘兵圍剿成功扳平比分,接下來戰局進入白熱化,LyoN領軍打出漂亮2打3,Keres殘局也展現個人優勢戰技擊飛想拆解炸點的企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2,3:3分數不斷拉距緊咬,上半場最後一個回合閃電狼猜中噴射機進攻陣形,Helen埋伏門口打飛偵查的Keres拿下4:3超前分換場,雙方換場後閃電狼佈局快速,41突襲包夾B炸點噴射機沒有察覺,Jarvis被繞背偷襲5:3閃電狼拉開比分,第9回合Keres第一時間手榴彈投出炸飛兩名閃電狼主力,LyoN身處劣勢單點突破竟然演出爆棚1打4,雖然後面噴射機有緊咬將比分追至7:7,但最後一分狼群人海攻破A炸點LyoN根本無人能擋,8:7閃電狼橫掃噴射機拿下勝利。總比分8:7台中閃電狼隊勝。

恭喜閃電狼拿下本季第二勝。

《SF2PL》直播賽事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觀眾不用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