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23戰 首都隊持續發威 3:1 痛宰深海巨鯊 取得季賽三連勝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來到例行賽第二十三場,台北首都隊迎戰高雄海洋星隊,首都黑豹槍法持續威猛高輸出,高雄巨鯊遭受迎頭痛擊,終場台北首都隊就以3:1的比分勝出,拿下本週主場第一戰首勝,近期火熱三連勝延續中。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首張地圖「領館危機」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海洋星開局後選擇32快速包夾A炸點戰術,hOw突刺大廳槍法兇猛1打2產生人數優勢,GuA殘局劣勢面臨1打2,這時CRN安置炸點先被GuA活逮BeiEr隨後也發燙槍管擊飛,首都隊3:0領先,第二回合海洋星仍然突襲大廳,Boom頑強抵抗先抓2人,本以為大好優勢卻被M1nG趁亂偷襲完成1打4拿下,下一回合個M1nG再度發揮撿骨本色,海洋星再下一成將比分追到了3:2。

這時已經連續三個回合快攻A炸點的海洋星發動轉攻B炸點,BeiEr第一時間突破Zony防守,人數形成4打5可惜後面M1nG埋伏先被首都發現群毆,Ning也發揮槍法1打2,攻敗垂成的海洋星痛失追平分,攻勢節奏以被掌握的海洋星後面再也沒能拿分,7:2首都隊領先攻守交換,雙方交換後首都隊4/1快攻A炸點,放空炸點想打三面包夾回防的海洋星,Shan在側門直接射飛CRN破局,首張地圖就由黑豹女將輕鬆拿下。總比分8:2台北首都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沙漠陣地」由主場隊伍首都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首都隊選擇32快攻中路,在連續3個回合被海洋星率先暗器與炸彈擊殺情況下,高雄海洋星ㄧ波氣勢追到了3:3平手,3yA這時發現首都隊只有一種套路機不可失,直接殺出中路狙趴Shan,海洋星更是氣勢高漲的拿到了5:3的領先,首都隊上半場的第二分就靠著BeiEr丟彈被Ning逮中,人海突破A炸點拿下攻守交換。

上半場5:4海洋星領先交換,下半場擔任進攻的海洋星2/2/1慢攻佈局,M1nG地道配合中路夾擊B炸點成功放倒Ning,海洋星擴大比分來到6:4,雖然下個回合因為M1nG第二時間與3yA溝通發生狀況,導致轉攻企圖被Boom發現掉落,但海洋星也只發生這次失誤而已,整個下半場就靠這招慢攻吃死首都隊搶平大分。總比分8:5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三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首都隊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先被GuA偷掉1人形成4打5人數劣勢,BeiEr這時發動包夾B點炸趁亂偷襲1打3得手,2:1首都隊領先,第二回合BeiEr想軟土深掘再度偷溜B炸點,但途中解逅機警的Zony被追殺跌倒,3:1首都隊領先,後面幾個回合海洋星雖然有靠著M1nG的補槍再拿下2分,但偷裝A炸點的戰術一直失敗一直使用,有配置燃燒彈首都隊直讓海洋星攻勢無法再起,上半場6:3首都隊領先攻守交換。

下半場開局後首都1/1/3大軍開進B炸點,BeiEr埋伏炸槍毫無反應直接躺平,7:3首都隊直接聽牌,首都隊這時想依樣畫葫蘆再次攻B炸點,不料BeiEr與M1nG早已有所防備,2人直接打趴首都大軍3人拿下,吃到苦頭後首都隊變陣轉攻三岔口與2樓,3yA與hOw槍法補防快速接連痛擊黑豹女將,一波出色防守緊咬比分追至6:7,最後一個回合首都隊1/1/3人海戰術挺進2樓,M1nG守株待兔先擊飛兩人,一陣人數交換後海洋星取得3對1人數優勢,GuA這時孤注一擲安置B任務炸彈,一個讓我們大開眼界的槍法爆發擊潰了海洋星3人包夾,同時也拿到了第二個大分。總比分8:6 台北首都隊勝。

最後一張地圖「空軍基地」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進攻,開局後首都隊上未佈局完成,海洋星立即發動前推防守,BeiEr突刺中路威猛1打2輕鬆取勝,第二回合在度前推的海洋星馬上遭受有所防備的首都隊手榴彈轟炸飛2人,3:1首都隊領先,三度鐵頭前推的海洋星再次被轟炸痛擊,雖然M1nG殘局極限演出1打5但無奈B任務被引爆落敗,4:1海洋星落後喊出暫停討論,比賽二度啟動後海洋星3yA狙擊精彩1打3搶回1分,後面首都隊不讓3yA有所發揮轉攻B炸點,不察的BeiEr中閃被毆直接繳械,首都隊這時已將上半場比數拉開至6:3領先攻守交換。

落後擔任攻方的海洋星開場後41佈局A炸點,CRN第二時間破點順利1打2搶回1分,下半場第二回合雙方在A炸點火拼之後殘局形成2打2,海洋星B任務區安置好炸彈CRN與BeiEr進行埋伏,GuA攜同Shan回防衝入一搏,Shan槍法神準1打2收工聽牌,不放棄的海洋星3yA狙擊破點神勇搶下1分,但最後一個回合Shan開局投出核彈1顆兩命,直接封阻海洋星反攻企圖,終場首都隊就以8:6擊敗海洋星拿下三連勝。總比分8:6台北首都隊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恭喜首都隊拿下三連勝,目前戰績五勝三敗。

次日台北首都隊將再次出戰,面臨的對手是新北金礦隊,後兩天後由台中閃電狼back to back的賽事,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4/21(四)起將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粉絲們也別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