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第七周賽事Hoop四場分析預測報你知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上周鳳凰隊成功復仇噴射機,卻在與首都隊的對戰中戰敗,金礦隊方面兩場對上排名後半段的隊伍,卻都是讓二追三打的艱辛,本周四場賽事又會是什麼走勢,來看看目前金星最神預測的Hoop怎麼說。

Hoop

上周賽事分析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台南鳳凰隊v.s桃園噴射機鳳凰隊在這場比賽表現的相當不錯,不管是在槍法、戰術都執行的很到位,相較於噴射機似乎遇上一些瓶頸,跟上與鳳凰隊的比賽內容差異迥大,槍拿不穩、戰術執行又有些凌亂。

最後一張地圖工地甚至Keres還拿出顯少看過的狙擊槍,從這些地方來看或許他們是在嚐試新的方式,如果不是那我覺得他們是遇上一些問題了,當然這麼好機會鳳凰隊怎麼能過放過,最後當然就31擊敗噴射機。

台南鳳凰隊v.s台北首都隊這場比賽我認為首都隊能贏的關鍵就在於GuA跟Boom,她們兩個從第一季到現在可以說成長幅度非常的大,加上當天的槍法又很剛猛,打的四張地圖裡常常都是她們兩個KD衝上1點多帶領隊伍獲勝,當然其他人也都有在每張地圖適時發揮,最後才能贏下勝利。

相較於鳳凰隊在這場賽事中,反而是每張地圖都有人熄火,其中又以Syyy的槍法跟以前相比變得沒那麼犀利,好幾次面臨與Ning的pk都沒扛下來,GuA在殘局也贏了Syyy三次,首都隊如此兇猛的槍也讓她們能在這場打破鳳凰隊主場不敗金身。

新北金礦隊v.s台中閃電狼最近閃電狼所做的改變也慢慢的收到一些效果,讓他們能夠順利拿下沙漠跟月台,一改以往雙狙戰術,改以步槍流應戰就直接壓垮金礦隊,可惜後面三張地圖沒能拿下,尤其是在空軍之後的工地與極地,看得出來閃電狼有一段時間沒在這兩張地圖作戰,沒抓住要領團隊化學作用就無法產生到最大。

當然選手的發揮也是重點之一,HelenNeil在前三張地圖都有出色的表現,可惜後面兩張發生熄火情形,剛好又是金礦隊擅長的地圖,最後氣力放盡就被金礦隊一波帶走。

新北金礦隊v.s高雄海洋星金礦隊先拿下前面兩張算是我預料之內,畢竟從勝率跟擅長的地圖來看,金礦隊都略勝一籌,讓我們比較訝異的孤島跟工地金礦隊居然會溺水而死,可以看得出來Ele在這兩張地圖做足了功課,掌握住金礦隊攻方的行動,針對性的戰術奏效最後淹沒工頭。

整體來說海洋星新進的三人終於都有開火,甚至連熄火已久的撿骨王M1nG也不遑多讓,當然金礦隊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三、四張地圖輸掉,但在櫻花拿出了隱藏許久的奇招,打的海洋星措手不及招架不住,終場就以8:1讓二追三贏下勝利。

本周賽事預測

5/26(四)台北首都隊(主)v.s高雄海洋星(客)台北首都隊30高雄海洋星

首都隊目前正在力拚三連勝,氣勢可是正旺的時候,加上先前的勝場裡還分別擊敗了金礦隊跟鳳凰隊,而且海洋星才剛輸掉比賽,另外還要考慮到讓分機制,所以種種因素加起來我認為首都隊能夠橫掃海洋豆的機率非常大。

5/27(五)台北首都隊(主)v.s新北金礦隊(客)台北首都隊31新北金礦隊

或許大家會認為金礦隊穩操勝算,但別忘記兩隊在第一次例行賽的交手,首都隊可是以3:2勝出,另外近期金礦隊的兩場比賽都是讓二追三驚險獲勝,全部打滿的情況讓首都隊有機會能夠研究金礦隊在其他地圖的戰術層次,再依照地圖的主場優勢去做地圖的B/P,我相信Cratos絕對會利用這些有利情況力拚主場勝利。

5/28(六)台中閃電狼(主)v.s桃園噴射機(客)台中閃電狼13桃園噴射機

以過往兩支隊伍各自的對戰記錄來看,噴射機相較之下是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五位選手整體在戰術的發揮度,角色的定位都非常明確,加上噴射機上周比賽完後有兩位隊員更是來向阿虎討教,絕對是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去,所以就算上一場比賽他們輸給鳳凰隊,但這次他們在吸收我的功力後,實力定會大增並擊敗閃電狼贏下比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5/29(日)台中閃電狼(主)v.s台南鳳凰隊(客)台中閃電狼32台南鳳凰隊

雖然這場比賽鳳凰隊的贏面比較大,可是這次我想力挺閃電狼,因為最近有個奇特的現象,只要連勝的隊伍一戰敗就會持續連敗,而且我也嗅到這個味道了,畢竟從上周閃電狼與金礦隊的比賽可以看出閃電狼的成長,故這場比賽應該也會打得十分糾纏,但最後我還是認為閃電狼會爆發帶走鳳凰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