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22戰 金礦隊再度驚險通關 3:2 戰勝深海巨鯊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例行賽第二十二場由新北金礦隊迎戰高雄海洋星隊,新北王者慘遭海洋巨鯊反噬,開場後金礦隊率先順利拿下2張地圖,但後面海洋星展現堅強韌性,先破金礦隊孤島地圖不敗金身,再滅王者廢棄工地威猛氣勢,雙方戰至最後一張地圖櫻花客棧,金礦隊才槍法回穩力剋海洋星奪下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張地圖「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防守方,海洋星開局後1/3/1佈局三岔口,XiB偵查失手直接被炸飛,海洋星1:0領先,第2回合開始金礦隊拿出3B前推,海洋星沒人守在後面直接被前後包圍Jx打了3個直接拿下,隨後金礦隊連續前推3次接連得手XiB打出精彩1打4,將比分推進至4:1領先,吃足苦頭的海洋星放慢攻勢,改換1/1/3包夾戰術奏效,BeiEr成功偷襲B炸點1打2直接搶回2分。

上半場4:3金礦隊領先攻守交換,換邊後金礦隊3/2夾擊成功突破2樓3yA防守,拿到5:3領先,海洋星這時似乎識破金礦隊攻擊陣型,連續使用三岔前推2樓前推打出一波3分守勢,6:5反超比分,金礦隊Montoya與VH這時打出2打5扳平比分6:6平手,先拿到7:6聽牌的海洋星最後三岔口竟然被連續攻破2回合,金礦隊先馳得點拿下勝利。總比分8:7新北金礦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極地研究所」由主場隊伍金礦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金礦隊包夾戰術火力全開3分直接收入口袋,第2回合hOw殘局秒數已到本可躲藏取勝,無奈被活逮扼挽丟失,3:0金礦隊領先,第4回合殘局M1nG發揮藍波槍法殘局2打4個人1打3,幫助海洋星吹起反攻號角,兩隊3:3平手,上半場最後一個回合就在XiB趁亂偷襲1打2。

金礦隊4:3領先攻守交換,進入換邊海洋星打出32包夾與人海地道戰術,在第一時間前鋒拼槍沒能換取到人數優勢,殘局也打的心急慌亂的情況下,整個半場1分未取,XiB爆發演出5.67直接輕鬆拿下。總比分8:3新北金礦隊勝。

第三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孤島別墅」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整個上半場只開出後巷與中門的包圍戰術,金礦隊VH與Montoya一樓上下槍線協防補槍出色,沒有能夠讓海洋星越雷池一步,雖然在第三回合Ele喊出暫停後,M1nG有亮眼破點1打3拿下1分,但曇花一現海洋星6:1落後攻守交換。

雙方換邊後海洋星防守爆發,M1nG與hOw先是在1樓各打2各,後面接連2次殘局BeiEr面臨3打3都有精彩架槍發揮,海洋星連追4分,這時Nitor感覺不妙喊出暫停, 比賽三度啟動後海洋星逮中機會趁亂換家,Montoya奔回偷襲失準慘遭追平6:6平手,Cedrik這時手榴彈神準投出炸飛3yA率先7:6聽牌,本以為金礦隊勝利再望,沒料到海洋星先4打5搶回平局,最後更是靠著hOw大膽前推偷掉Jx,一波摧毀金礦孤島不敗金身。總比分8:7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四張地圖「廢棄工地」是由主場隊伍金礦隊先進攻,開局後VH雖然率先陣亡,但後面Montoya偷摸市場逮中獨自防守的M1nG,海洋星腹背受敵慘遭包圍1:0,隨後BeiEr達陣區正面拼槍扛助,hOw遊走中路補槍到位海洋星追回2:1領先,在正面工地區與中間道路吃足苦頭的金礦隊,馬上發動夾擊市場M1nG屢遭圍毆,海洋星也在兩次先有人掉落的情況下被4:2反超比分,上半場最後一分,海洋星發難前推3yA狙擊發揮狙殺3人,4:3金礦隊領先攻守交換。

攻守交換後2次的殘局3對3,海洋星hOw與CRN爆棚演出1打2反超5:4領先,Nitor心想不妙喊出最後暫停,比賽二度啟動後,金礦隊端出了市場大招與前推防守奏效先取得聽牌,海洋星選擇沈著應戰穩扎穩打緊咬不放,最後一個回合雙方在秒數只剩35秒作出最後決戰,海洋星兵分三路突襲,CRN提槍衝刺掃飛3人逆襲取勝,海洋星將賽末點推至第五張地圖。總比分8:7高雄海洋星隊勝。


最後一張地圖「櫻花客棧」由新北金礦隊擔任防守開局,開局後金礦隊Jx與Cedrik輪流演出美技1打4,金礦隊防守火力全開滴水不漏,海洋星幾個回合嘗試性的變陣與拼槍都在第一時間遭受痛擊,似乎看得出來有點氣力放盡的感覺,直到了整個上半場7回合打完,海洋星一分未取攻守交換。分數大幅落後的海洋星換場殘局,M1nG與CRN換家擊斃Montoya,7:1金礦隊領先,不給喘息機會的金礦隊這時立刻發動人海戰術,最後就在VH與Montoya兩人2打5的情況下,金礦隊順利拿下本週主場2連勝。總比分8:1新北金礦隊勝。

恭喜金礦隊取得主場二連勝,與鳳凰隊勝差擴大到一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下周將由台北首都隊與台中閃電狼分別在主場展開二連戰,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4/21(四)起將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粉絲們也別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