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19戰 鳳凰隊 3:1 成功擊墜噴射機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19日來到例行賽第十九場,台南鳳凰隊迎戰桃園噴射機隊,由於兩隊的戰績都與新北金礦隊並列第一,誰都不想落敗掉入第三的狀況,鳳凰隊一開始馬力全開先取得2:0聽牌,雖然噴射機在第3張地圖極地研究所,咬牙反撲搶回1分,但最後一張地圖「廢棄工地」鳳凰隊不給機會的封阻了噴射機攻勢拿下勝利。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首張地圖「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台南鳳凰隊就在Ques與sNake殘局1打1勝出後,鳳凰隊氣勢高漲直接取得4:1的領先,噴射機其中更發生了2打1竟然被tOm偷溜拆解炸彈成功,噴射機教練Dkka眼見巨大失誤選手氣勢低落喊出暫停,隨後啟動比賽後Keres與DizZy面臨2對3,Keres完成偷裝炸彈後DizZy拖延殲滅成功,噴射機扛住壓力扳回2分。

上半場4:3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戰局轉換後鳳凰隊採取32包夾B任務區,Betty在2樓槍法出色成功突破缺口扳回1分,平手之後鳳凰隊開始放慢攻勢,tOm不斷偷襲Jarvis得手噴射機瞬間防守潰堤,11回合噴射機三岔拼槍雖有勝出1局,但最後2次3對3的殘局都被殲滅,下半場噴射機就只拿兩分作收。總比分8:5台南鳳凰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領館危機」開局後鳳凰隊A點41人海挺進A炸區,Jarvis手榴彈精準炸飛埋伏的tOm直接破局,第2回合Jarvis槍法再展神威掃飛鳳凰大軍2人直取2:0領先,這時鳳凰隊立即把攻擊核心轉至大廳,Ques衝進大廳補槍迅速放倒3人搶回1分,發現噴射機防守漏洞後鳳凰隊不斷突襲包夾大廳與A任務區,Syyy殘局爆發先是1打2,後面更有1打4亮眼表現,上半場就再Syyy個人秀帶領鳳凰隊4:3領先攻守交換。

雙方交換後噴射機快速32包夾A炸點,mOr在側門腹背受敵的窘境下逆襲完成3連殺,氣勢如虹的鳳凰隊展現銅牆鐵壁般的防守,雖然偶有拼槍後人數劣勢的情況,但Syyy今晚在領館這張地圖沒有極限,面臨1對3的情況全數被掃飛拆解炸彈成功,噴射機束手無策8:4落敗。 總比分8:4台南鳳凰隊勝。

第三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tOm連續兩個回合,飛斧以及手榴彈率先擊殺封阻噴射機攻勢2:0領先,隨後發生了mOr與sNake同時陣亡但幸運女神眷顧了鳳凰隊3:0領先, 大幅領先的鳳凰隊後面也是穩扎穩打,整個半局只掉落了2分,5:2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

換場後鳳凰隊祭出4人偷包戰術,噴射機爆破門戶大開察覺為時已晚鳳凰隊拿到6:3領先,此時噴射機不甘示弱的先使出前推戰術得手,後面Keres連續2個回合機槍遠距離掃飛tOm,想用地道人海戰術搶分的鳳凰隊,遇到Jarvis槍法頑強的抵抗,一籌莫展的鳳凰隊直接被封鎖定竿,噴射機扳回1局。總比分8:6桃園噴射機勝。

第四張地圖「廢棄工地」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進攻方,雙方開局後立即打的難分難捨呈現拉鋸戰,噴射機市場不斷的被Edwln與tOm聯手偷摸得手,而DizZy轉換位置後也成功的阻止了鳳凰隊想串聯得分的企圖,比分是一路從1:1到2:2,3:3最後鳳凰隊是把市場當作軟柿子吃,tOm第一時間衝進市場再度打飛DizZy得手拿下4:3領先攻守交換。

雙方換邊後噴射機幾次開局拼槍都陷入人數劣勢,mOr邊防埋伏出色讓噴射機包圍無法形成,鳳凰隊一直保持領先分數來到7:5聽牌, 噴射機這時雖有靠Jarvis出色閃光1打2成功將比分追至7:6但後面鳳凰隊以掌握噴射機攻勢節奏,最後一個回合就在Syyy率先擊殺Jarvis後,其餘隊員一擁而上鳳凰隊拿下勝場,吶喊今晚勝利的鳳凰隊脫穎而出成為目前戰績第一隊伍。總比分8:6台南鳳凰隊勝。

恭喜鳳凰隊擠下金礦與噴射機榮登王者寶座。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隔天鳳凰隊將再戰一場,對手為台北首都隊,後兩天換由金礦隊在主場進行二連戰,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4/21(四)起將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粉絲們也別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