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本周賽事Hoop大預測:噴射機將再次爆冷擊敗鳳凰隊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上周鳳凰隊就如Hoop預測擊敗金礦隊,噴射機反而爆冷門的輸給原先墊底的海洋星,首都隊則是有些止跌回升的跡象,最終居然是閃電狼成為本季的新科墊底爐主,本周四場賽事又會是什麼走勢,來看看目前金星最神預測的Hoop怎麼說。

Hoop

上周賽事分析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南鳳凰隊v.s新北金礦隊-就跟我預測的一樣準確,如同我先前所說的金礦隊從第一季到現在成員都沒更換過,戰術一路走過來也是比較偏單調,主要都是打臨場反應,並沒有說這樣不好,但當遇到跟你實力伯仲之間的戰隊時,打這種簡單幾套戰術,然後臨場發揮型就不一定能夠每場都是最大值的表現,除非金礦隊五個人都是Cedrik,但這很明顯的就不非五個人的臨場應變都有這麼高Level。

另外鳳凰隊在這季成長幅度非常的高,甚至有大於金礦隊的跡象,像是大郭、小郭的發揮,或是三巨頭的坐鎮,不管是在破點還是殘局都有各自的長處在,再加上最大差別就在於戰術體系,鳳凰隊的多變性剛好剋制到金礦隊,然後金礦隊戰術又讓對手過於好猜測針對,所以最終會落敗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桃園噴射機v.s高雄海洋星-這場真的讓我大爆冷門啊!戰績第一名的隊伍對上墊底的隊伍,最後居然小蝦米吃大鯨魚,我覺得可能噴射機內部出了些問題。

很明顯的在那場比賽中五位隊員的槍法根本都沒發揮出來,甚至還讓hOw跟CRN分別打出1k5還不只一次!在團隊中當大家都有穩定輸出,而平常是隱形人的隊員爆發時,能夠贏下比賽也是理所當然。

台北首都隊v.s台中閃電狼-台北台中我跟預測的其實也八九不離十,還比我預測的更加亮眼,直接3:0完封閃電狼,其中一個敗因我認為,閃電狼在戰術上跟上季相比並沒什麼太大的突破,當然更重要的是連面對面拚槍都拚輸,一個連槍都拚輸的隊伍更別談什麼戰術了。

本周賽事預測

5/19(四)台南鳳凰隊(主)v.s桃園噴射機(客)台南鳳凰隊13桃園噴射機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看好鳳凰隊會贏,但我有比較不一樣的看法,因為從季初來看噴射機已經讓我們看到了五次爆冷門的表現,再加上DKKA教練很會打針對性的戰術,所以如果他們在這周有趕快做好調整的話,一定有機會再爆冷門一次扣倒鳳凰隊。

5/20(五)台南鳳凰隊(主)v.s台北首都隊(客)台南鳳凰隊32台北首都隊

兩隊看起來現在狀況都還不差,鳳凰隊是擊敗了金礦隊,首都隊則是止敗扣倒閃電狼,從槍法跟戰術執行力來看,近期都有不錯的成果,再加上首都隊有讓2分的優勢,所以應該能跟鳳凰隊打的不相上下,當然最後還是鳳凰隊勝出的機率大一點,畢竟薑是老的辣,首都隊可能會多次掉入鳳凰隊的陷阱也不一定。

5/21(六)新北金礦隊(主)v.s台中閃電狼(客)新北金礦隊31台中閃電狼

近期閃電狼的狀況真的不是很理想,加上金礦隊不論是在槍法的輸出,戰術的執行力,整體近期戰績的表現,都足以直接壓垮閃電狼,他們現在就像是掉入泥沼中,要趕快想辦法爬出來。

5/22(日)新北金礦隊(主)v.s高雄海洋星(客)新北金礦隊30高雄海洋星

會被橫掃不是沒有原因的,雖然海洋星上周才擊敗排名第一的噴射機,但從金礦海洋星這場對戰來看,海洋星拿手的地圖剛好也是金礦隊勝率很高的地圖,一物剋一物,當你很擅長的東西遇到比你更厲害的人,最後也只能乖乖舉白旗投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