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 MSI季中邀請賽順利落幕!由韓國代表隊SKT拔得頭籌

《英雄聯盟》2016 MSI季中邀請賽第二周四強賽賽事於5/13熱烈開打,首戰由LCK 賽區的 SKT 對上 LPL 賽區的 RNG,SKT雖於上周賽事中表現不佳,但但本週似乎終於將狀態調整回來,並成功以 3:1 的成績擊敗 RNG 拿到晉級冠亞賽資格。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四強賽第二日則是由北美代表隊CLG出戰台港澳聯隊閃電狼,很無奈的FW並未如期發揮實力慘遭CLG痛宰,最後以3:1由CLG晉級第三日的冠亞賽,同時這也是LCS NA賽區第一次在國際大賽中晉級冠亞賽。

2016 MSI季中邀請賽終於來到第三日冠亞賽,由SKT對上LCK,經過三場激烈的交戰後,來自 LCK 賽區的 SKT 最後成功以直落三的成績,擊敗來自 LCS NA 賽區的 CLG 拿下冠軍殊榮,而 SKT 這次勝利還外加實現了 Faker 前輩大滿貫的夢想!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