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十八戰 閃電狼持續低迷再吃鴨蛋 成為新科墊底爐主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例行賽第十八場由台北首都隊主場迎戰台中閃電狼隊,黑豹女將槍法凌厲發揮,閃電狼力求反撲未果遭受橫掃,終場首都隊就以3:0比分大勝閃電狼,閃電狼也在這場賽事當中與海洋星排名互換成為新科墊底爐主。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首張地圖「領館危機」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首都隊立刻發動大廳前推防守,正在佈局的閃電狼沒有防備措手不及,立刻被GuA收下2人首都隊3:0領先,隨後閃電狼靠著3/2夾擊B炸點戰術,Helen與Neil勢如破竹首都隊Shan與Zony被各點擊破,閃電狼只靠一招取得拿到3分,上半場最後一個回合閃電狼變招突襲A炸點,首都隊3人B點配合大廳衝出,SR斷後埋伏出色先打2人直接阻止首都隊大軍包圍。

上半場5:4攻守交換,下半場開場後首都隊Boom衝入大廳秒殺2人,不料大意被King背後追擊打回人數並且形成包圍,拿回優勢的是閃電狼氣勢大振,LyoN與SR更是多次率先擊殺與殘局發揮直接7:5聽牌,屢攻不下A炸點的首都隊轉攻B炸點,後面就靠著Boom與Zony先是2打3擊破狼群信心,最後一個回合閃電狼忙中有錯回防前後不接痛失大分。總比分8:7台北首都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首都隊火力攻擊挺進三岔口,雙方的激烈的碰撞時Boom獨自從2樓偷襲得手,第二回合再次41攻擊三岔口就在主力3人全滅的情況下,Boom與GuA雙槍聯手掃射竟演出讓我們無法眨眼的2打5,0:4落後的閃電狼沒有喪志,King偵查出色在幾次打退斷後的GuA,配合著SR與Neil銅牆鐵壁般的2樓防守直追4分,只可惜最後一個回合,雙方拼槍後又再度上演相同戲碼,Boom與GuA爆發2打5上半場5:4首都隊領先攻守交換。

下半場開場後閃電狼先靠著偷裝A炸彈成功,Neil殘局槍法發揮很快的拿下6:5超前分,這時只有拿出一套人海戰術的閃電狼已被識破,Boom不斷前推偵查2樓配合三岔口火力輸出,閃電狼後面直接被定杆無法得分落敗,Boom與GuA更是各有1打4與1打3多次,首都隊再次逆轉拿下第二張地圖。總比分8:6台北首都隊勝。

第三張地圖「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場後首都隊前推1樓防守,SR與Neil補槍突破閃電狼快速拿下1分,很快的鎮守目標房的Zony槍法發揮也幫助首都隊搶回3:1的領先,這時Helen與SR奪取目標後心急想達陣,卻被GuA守株待兔1打2無奈的Ray教練喊出暫停,開啟比賽後雙方各有表現閃電狼緊咬比分不放。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就以5:4首都隊領先攻守交換,下半場開局後首都隊包圍突破不斷拿分,閃電狼只有靠著LyoN發揮槍法打下1分,整個防守軟綿無力中期雖有想前推反撲,但卻被首都隊穩當埋伏擋下,下半場就只拿1分被打趴到底成為新科爐主。總比分8:5台北首都隊勝。

恭喜首都隊拿下本季第三勝。

下場將回到一連四天的精彩賽事,由台南鳳凰隊掛帥先發back to back的賽事,隨後換由新北金礦隊在主場展開連兩天的比賽,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4/21(四)起將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粉絲們也別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