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R1》第四戰 海洋星大爆發3:0成功扣關闖進系列賽下一輪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季後賽第四場的比賽,由高雄海洋星隊迎戰台中閃電狼隊,深海巨鯊槍法輸出穩健蠶食鯨吞閃電狼,開場後的三張地圖,閃電狼在攻防總有一邊崩盤的情況下,海洋星把握機會不斷給予痛擊,欲振乏力的閃電狼最終就以0:3的大分慘遭橫掃落敗,海洋星這時也宣告晉級下輪賽事,出擊挑戰上位的桃園噴射機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張地圖「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閃電狼4/1人海戰術挺進A炸區三岔口,SR投出燃燒彈後漂亮的3K閃電狼1:0領先,第2回合閃電狼變陣2/1/2挑戰B炸區BeiEr埋伏架槍出色直接扛住,並且隨後還完成4K搶下1:1平手,第3回合閃電狼又一次的三岔口人海戰術拿下2:1領先後,海洋星使出防守大招3B前推反擊奏效。幾個回合的拉鋸戰中,HELEn一次關鍵埋伏直接放倒了海洋星前推的3人。

上半場閃電狼就以4:3領先攻守交換,戰局來到下半場後,海洋星先是使出4/1三岔口人海戰術,LyoN投出一顆關鍵的燃燒彈煮熟2人,閃電狼5:3領先,吃到苦頭後的海洋星改陣2/1/2夾擊B炸點,M1nG連續2個回合槍法爆發的1打3先是將比分追至5:5平手,後面海洋星就以此套戰術為主軸出招,閃電狼完全摸不著頭緒,下半場只拿下2分敗陣,第一局的大分海洋星就以8:6逆轉順利奪下。總比分8:6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孤島別墅」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閃電狼直接靠著後守2樓戰術先是取得了3:0的領先,ELE教練立即喊出暫停討論對策,比賽2度啟動後戰況發展風雲變色,海洋星竟然連拿4分反超比分,hOw一次關鍵的殘局1打3與3yA殘局的2K,直接讓閃電狼帶著苦悶的心情攻守交換。

兩隊換邊後M1nG先是機槍架住掃飛扛狙破點的SR,不給機會的海洋星馬上又施展拿手的2樓退守,就在M1nG與BeiEr默契十足的防守配合,閃電狼屢攻不破完全熄火,整個下半場也只拚下1分旋即落敗,終場海洋星就以8:4比分輕鬆拿下第二大局。總比分8:4高雄海洋星隊勝。

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閃電狼7個回合連續使用2/1/2包夾戰術,但是無奈效果不彰只取得1分,關鍵就在於海洋星第1回合M1nG先是凶猛的1打3,隨後第2回合又與BeiEr包辦2打5,識破閃電狼攻擊陣形的海洋星越打越順,上半場就直接秋風掃落葉的飆出6:1的領先。

攻守交換閃電狼使出定點防守目標房週圍,雙方拼槍後本來取得大好5打3的人數優勢,不料怎麼殘局竟然被海洋星3打5逆轉,後面M1nG更是逮住烏龍失誤,1人收拾2人幫助隊伍7:1直接聽牌,沒有放棄的閃電狼雖然有利用防守優勢反撲4分,但最後無奈的在第13回合被hOw用精湛的槍法在殘局1打2,粉碎了最後的希望,第三局海洋星就以8:5取勝,季後系列戰也以3:1之姿擊敗閃電狼勝出,並且即將在本周挑戰第四名的桃園噴射機。總比分8:5高雄海洋星隊勝。

<海洋星就像第一季的鳳凰隊,賽事越往後打實力越顯堅強。>

<今晚3yA的大爆發完全打出屬於他的代表作。>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海洋星首輪系列賽3:1順利闖進季後賽下一輪,馬上在6/24(五)要對上噴射機,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4/21(四)起將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粉絲們也別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