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北美職業聯盟-夏季資格賽 戰況

五月8號的北美《最後一戰》職業聯盟夏季資格賽已落幕,成功晉級職業聯盟的隊伍有Allegiance、Team EnvyUs、Enigma 6、Renegades。Allegiance在原隊員都各奔前程後,所組成的新隊員經過幾個月的訓練。目前似乎是比賽中沒有特別被看好的隊伍。但是他們再次證明自己的實力和配合,不輸給其他隊伍換一兩位隊員而已。原先被看好Optic Gaming在B組最後決賽似乎,一直無法突破對手的攻勢與壓制,最後不幸無緣進擊職業聯盟。然而在賽事中隊員Naded與ACE的精彩表現依舊是可圈可點。原隊員FlamesworD先前已讓位去當該隊的教練。Optic Gaming綠牆是否能再度出現《最後一戰》職業聯盟小編只能期待最後資格賽。《最後一戰》職業選手的新人bubu dubu與Huke兩位依舊表現亮眼在Enigma 6。原Evil Geniuses成員Commonly在離開EG後,又再度回到Renegades與Victory X、Ninja和Penguin。Renegades。 萬眾舉目的Team Liquid也是無緣晉級《最後一戰》職業聯盟,該隊隊員APG比賽前一週才出過車禍,車禍是否對於這次比賽有影響。小編我覺得多少有影響到他的打法跟身體。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歐洲賽方面因為Epsilon的解散,所以無保送隊伍。歐洲夏季資格賽由原Epsilon的Jimbo和snipedrone與Infused的Tufoxy和Chalkie 所組成的X-MEN毫不意外的晉級歐洲《最後一戰》職業聯盟。另外一個資格由Online Warriors拿下。歐洲《最後一戰》職業聯盟還剩下四個名額,這四隊將會在五月21號的最後資格賽揭曉。

資訊來源:https://www.halowaypoint.com/en-us/community/blog-posts/hcs-pro-league-2016-summer-qualifier-recap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