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 LMS夏季聯賽 W1D3戰況

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2016 LMS 夏季聯賽 W1D3 的賽程第一場由 HKE 對上 XG。第一局 XG 雖然努力抗住 HKE 的攻勢,但 MapleSnow 實在又坦又痛,加上無人能阻擋 Gear 切入後方屠殺後排成員,XG 最終只能任由 HKE 以極大的經濟差距,順利擊破主堡拿下第一場勝利。第二局 HKE 幾乎掌握住了全場的風向,光靠調線與推塔,HKE 就打出了足量的經濟優勢,雖然 XG 在中後期抓到機會反打一波暫緩 HKE 的攻勢,但後期一波巴龍會戰,HKE 不但順利吃下巴龍,還連帶打出三換四的會戰,再度把雙方的經濟差距拉開到七千左右,加上四龍與巴龍 Buff 的威能,HKE 的傷害已經讓 XG 完全無法承受,最後 HKE 就在第二條巴龍與五龍 Buff 的加持之下直上高地拿到第二場勝利。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二場賽事由 TM 挑戰 ahq。第一局前20分鐘雖然 TM 沒有辦法打出領先,但也沒有讓 ahq 直接拿到大優的局勢,直到 23 分 TM 被 ahq 抓到機會從後方開戰,Westdoor 立用傳送從後排切入,並與隊友順利秒殺 Breeze,節節敗退的 TM 撤退不及,只能被 ahq 直接靠這波零換四的會戰把經濟差距拉開到七千左右。拿到優勢的 ahq 氣勢更是無人能擋,31 分 ahq 再度於藍方藍區打出零換四的戰績,正式宣告 TM 這場走遠,只能先吞一敗。第二局與上一局如出一轍,TM 與 ahq 在 29 分前互有來往打的非常僵持,直到 29 分後雙方在小龍河口的會戰由 ahq 取得較佳的位置包夾 TM,最後打出一換四的戰果,才終於將局面打開帶起決定性的風向。接下來的 ahq 靠著無損取得巴龍開始強壓逼塔,並將經濟拉開到破萬的差距。接下來 ahq 靠著優勢成功踏上高地連拔中下兩座水晶兵營,回整後 ahq 再度從上路強開順利的踏上高地,成功再添一勝拿下三分。

來源http://2016.lms.garena.tw/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