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 LMS夏季聯賽 W1D2戰況

《英雄聯盟》2016 LMS 夏季聯賽 W1D2 的賽程首戰先由 JT 對上 XG。第一局雙方互換上下兩路外塔,並開始調動與整理線路,雖然 XG 的陣容在前中期較為強勢,但此時反而是 JT 搶先抓到三波機會在各路打出擊殺,10 分就打出了二千多的經濟領先,接下來 JT 陸續拔掉 XG 其它防禦塔後,成功利用裝備與等級差距不斷在野區碰撞中拿到人頭,最後只能任由 JT 踏上高地率先搶下一盤。第二局前期時雙方並沒有任何一隊打出明顯破口,但進入中期開始爆發會戰後,Morning 屢次利用傳送建功協助對友打贏會戰,如同上一盤般的方式拉開彼此差距,XG 雖然以陣容來說也期望能把時間拖延到後期,可惜 JT 在中期打出的經濟領先已經讓 XG 沒有任何逆轉可能,再加上 JT 非常幸運的在這盤拿到三條火龍,傷害加乘更是突破天際,最後由 JT 順利連下兩盤取得三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二場比賽由 M17 出戰 HKE,第一局兩邊在前中期非常糾結,但在30分後 HKE 拿到雙水雙火四龍 Buff,M17 此時幾乎已經很難抗衡 HKE 的傷害與推塔能力,加上 32 分時 HKE 順利吃掉巴龍,M17 此時局面相當劣勢,雖然中期 Gear 被 M17 連抓兩波,讓 M17 取得了非常寶貴的喘息機會,不過第二條復活的巴龍還是由 HKE 取得,對 M17 還是非常不利。最後雙方集結到小龍河口爆發最後一波團戰,Olleh 布里茨再度建功,成功搶到先手權率先開戰,由於 Gear 與 Raison 擁有絕佳的輸出空間,導致 M17 最終只能被打出 ACE 並苦吞一敗。第二局前中期兩邊積極進攻,直到 24 分 HKE 果斷開吃巴龍才由該隊打破,HKE 不但順利取得 Buff,還收到不少人頭與中路水晶兵營,M17 在這波攻防戰中失去太多,前面壓制 Raison 的情況也被完美化解。30 分 Olleh 布里茨成功拉到 Apex 果斷開戰,HKE 再次靠著這波直接打出破萬的經濟差距,面對 HKE 兩支超強後期角,M17 已經沒有任何逆轉機會。第二場 Bo2 就由 HKE 直落二順利取得三分。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