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 LMS夏季聯賽 W1D1戰況

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2016 LMS 夏季聯賽終於在6/9日熱血開打!首戰先由 JT 對上 M17,第一局 M17 派上新將並端出了單點強控陣容,可惜被 JT 強攻打亂陣腳並順利先拿一勝。第二局 JT 教學意味濃厚,選了上一場 M17 六成像的陣容,前期順利利用單點強控技能打出不少擊殺,但 M17 成功把戰局往後拖延,讓凱特琳與雷茲成為 JT 難以對付的魔王,即使 JT 在這場順利拿下五龍,最終還是無法抵抗 M17 的後期超強陣容吞下一敗。雙方最後打出和局收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二戰則是由MSE 挑戰春季王者 FW。第一局雙方前中期僵持了非常久的時間,FW 雖然拿了強勢的單點爆發角色,但並沒有太過積極與 MSE 交手,不過即使如此,FW 光靠推塔與帶線,還是讓兩隊的經濟漸漸拉開差距,最終 MSE 無力抵抗,只能認由 FW 不斷拔塔,順利踏上高地拿下勝利。第二局再度選用強開陣容,加上弗拉迪米爾優秀的 AOE 傷害,進入會戰期後,FW 的強勢讓 MSE 幾乎沒有任何還手餘地,最後由 FW 順利直落二拿下三分!

來源http://2016.lms.garena.tw/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