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隊》2016 Garena英雄聯盟校際盃四強賽開打

經過三千多隊彼此捉對廝殺,今年度的校際盃2016 Garena 英雄聯盟校際盃四強準決賽終於在熱血開打!本次順利進入準決賽的四支隊伍分別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立台灣大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與「黎明技術學院」。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四強賽事的第一場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對上「國立台灣大學」,在第一局初期雖然台大拿到不錯的優勢,但進入繪戰後,師大的攻勢勢如破竹,讓台大難以招架。第二局師大選手MayJay選了職業賽中較少見的汎,雖然進入中期雙方互有往來局面非常膠著,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由師大拿到較多的人頭與經濟領先,而拿到人頭後的汎後期威力讓台大完全無法抵擋,最終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以2:0擊敗國立台灣大學。

第二場賽事由「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出戰「黎明技術學院」。第一局雖然黎明的維迦雖然傷害與團控能力不俗,但港教的阿祈爾秀翻全場,幾波非常關鍵的破口都是由他打出,最後一波會戰甚至在自家打野先被擊殺的情況下,即使人數劣勢依然靠著操作反打 ACE 了對手,最後毫無懸念踏上高地順利拿下勝利。第二局兩隊都非常謹慎,黎明雖然在前期拿到一些人頭優勢,但進入中後期會戰後,港教直接靠著兩波會戰逆轉戰局,並順勢地陸續推掉黎明的防禦塔與包含巴龍等的地圖物件,最終「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靠著絕對的優勢直接於上路強勢開戰,成功拿下勝場以2:0之姿取得晉級資格。

在經過精彩的 Bo3 賽程後,最終獲得冠亞賽門票的隊伍分別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與「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這兩個老對手!去年冠亞軍又要再次碰頭,究竟是師大能保住冠軍寶座,還是港教能逆襲成功為校爭光呢?6/25 台大醫學院體育館總決賽將會揭曉!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