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 LMS 夏季聯賽 6/9 起熱血開打!

League Legends《英雄聯盟》2016 LMS夏季聯賽即將於6月9日熱血開打!本季除了ahq e-Sports Club(ahq)、Flash Wolves(FW)、HongKong eSports(HKE)、J Team、Machi(M17)、Midnight Sun(MSE)、XGamers(XG) 七支隊伍外,還有從ECS過關斬將取得晉級聯盟賽資格的新隊伍Team Mist(TM),這一次的夏季聯賽各隊之間又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此外在本次夏季聯賽取得季冠軍的隊伍,同樣也能像春季冠軍依樣獲得過季賽事的門票,也就是由Riot舉辦的2016世界大賽資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6 LMS 夏季聯賽資訊

  • 夏季聯賽賽期:6/9~8/7
    第一週賽程於 6/9~6/11 晚上 19:00 開始,每日二場 Bo2。
    夏季賽完整賽程表未來將與 LMS 全新官網一同公佈。
  • 夏季季後賽日期:8/13、8/14、8/21
    8/13、14 於台灣舉辦,地點未定。8/21 決賽於香港亞洲展覽館舉辦,詳細資訊擇期公佈。
  • LMS 賽區區域資格賽:9/2~9/4
    於台中中興大學舉辦,詳細資訊擇期公佈。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