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R3》第三戰 老六傳奇持續發威!3:0將浴火鳳凰打入凡間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季後賽第三輪第三場的比賽,高雄海洋星隊主場迎戰客場台南鳳凰隊,港都男兒將士用命火力全開再創橫掃佳績,鳳凰隊連續三天吞敗慘遭淘汰出局,開場後鳳凰隊雖然先持得點拿下「死亡月台」,但後面卻被提起直追的海洋星,打出讓1追3的戲碼,終場的比分海洋星就以3:1順利扳倒鳳凰大軍,這同時也宣告高雄海洋星再度晉級下輪賽事,即將挑戰上位雙北隊伍中的其中一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張地圖「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鳳凰隊拿出4/1人海戰術進攻三岔口,Ques與mOr接連有1打2的表現,幫助隊伍拿到2:0領先,隨後想轉攻3/2包夾2樓戰術時,3yA先是還以顏色的1打3吹起了反攻的號角,M1nG這時也補上多次的亮眼3K,此消彼長的情況下,上半場海洋星拿到了4:3的領先。

攻守交換後來到了下半場,鳳凰隊1/3/1防守立即被M1nG兩次的1打多突破,比分形成3:5落後,此時還好Syyy槍法精湛發揮1打3成功止血,戲劇性的發展在後面展開,海洋星再度仰賴M1nG的槍法爆發搶下7:4聽牌,沒想到後面進屢攻不下,就當鳳凰隊將追至比分7:6時,ele雖然有喊出暫停討論對策,但攻勢還是被鳳凰大軍成功擋住,最終就由鳳凰隊以8:7倒打逆襲成功,拿下第一大局。總比分8:7台南鳳凰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領館危機」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海洋星使出4/1慢攻佈局,第二時間雙方在大廳火力交換後,海洋星殘局直接陷入2打1人數劣勢,M1nG這時巧妙地偷溜到B炸點安置炸彈,成功的以強硬的槍法正面殲滅想回防鳳凰隊,拿下1:0領先,這時想再來一次的海洋星遭受到了無情痛擊,鳳凰隊1:1追平比分,第3回合開始海洋星便招3/2快攻A炸點,出乎意料的鳳凰隊竟然連續5個回合沒能扛下,上半場海洋星輕鬆拿下6:1領先。

兩隊攻守交換後來到下半場,鳳凰隊分數落後馬上使出狙擊大招揮軍挺進B炸點,Edwln第一時間精準放倒BeiEr,拿到5打4人數優勢後順利拿下,這時海洋星以抓到鳳凰隊會再來一次,藉由hOw與M1nG一個出色的防守,拿到了7:2聽牌,最終的第9回合鳳凰隊4/1慢攻開局,tOm就在偷溜大廳想偷襲被BeiEr活逮後,海洋星就以8:2巨大的分差拿下,大局搶回1:1平手。總比分8:2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後守陣形埋伏守株待兔,鳳凰隊則是選擇慢攻3/2包夾戰術,戰局展開後海洋星總是能夠拚槍贏得人數優勢後,鳳凰隊整個上半場攻勢崩盤軟綿無力,6:1海洋星大幅領先,其中CRN目標防守色補槍,3yA地道協防最佳表現。

戰局來到下半場後,海洋星拿出老招3/2鐵網包夾戰術,3yA機槍藍波附身掃飛3人,直接7:1聽牌,後面鳳凰隊祭出前推防守反擊成功,Edwln狙擊精準率先擊殺,tOm在槍法也發揮火力,雖然有將比分追至7:5,無奈最後12回合地道的防守遭受人海突破氣力放盡,第二局的大分就由海洋星以8:5拿下,大局2:1逆襲。總比分8:5高雄海洋星隊勝。

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鳳凰隊端出3/2前推大招,沒料到就在火力前後不接的情況下直接掉落,海洋星這時也乘勝追擊拿下2:1的領先,第4回合靠著Syyy出色的槍法爆棚表出1打4,追平比分2:2平手,關鍵的第5回合一個3打3的殘局,海洋星適時的補槍放倒了搶進目標房的Ques與tOm,拿到3:2領先的海洋星後面也越打越順,高漲的氣勢銳不可擋再下3分,上半場5:2海洋星大幅領先攻守交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戰局來到下半場後鳳凰隊2/3夾擊目標房,mOr一個亮眼殘局2K收拾了這個回合,第9回合海洋星防守推至前段1樓,M1nG火力補槍打掉2人,拿到6:3擴大領先分後,3yA也馬上進補1打3搶下7:3聽牌,最終第11回合M1nG殘局1對1漂亮的槍法,攔截了想要達陣的Ques拿下殲滅,最後海洋星就以8:4贏下第4大局,今天的大局比分也以3:1勝出,系列戰的部分就以3:0橫掃了台南鳳凰隊。總比分8:4高雄海洋星隊勝。

恭喜海洋星挺進下一輪賽事,只要再贏下一輪就確定前進世界盃。

海洋星再度克服難關擊敗鳳凰隊挺進下一輪,只要他們再贏下一戰就確定前進世界盃!接下來的對手就待首都隊與金礦隊的交戰結果,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6/17每周五、六、日、一、二每輪系列賽直接連戰五天,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五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