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R3》第二戰 鳳凰變小雞?海洋星系列賽客場2:0搶先聽牌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季後賽第三輪第二場的比賽,台南鳳凰隊主場迎戰客場高雄海洋星隊,深海巨鯊譜出3:0橫掃劇本跌破專家眼鏡,鳳凰隊持續低迷的狀態,也讓客隊的海洋星直接在系列戰中拿下2:0的大分聽牌,第三戰主客場交換後台南不死鳥再不甦醒,即將被淘汰出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張地圖「領館危機」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依舊使用與上場賽是相同的4/1人海戰術快速突襲大廳,本來陷入2打3人數劣勢的情況,沒想到hOw與3yA這時竟然演出倒打秀,1:0取得領先,鳳凰隊雖然馬上拿下了第2與第3回合,但是後面大廳的防守不佳屢次被迫淪陷,海洋星趁勢打出一波高潮連拿3分,上半場也順利拿到了4:3領先。

雙方攻守交換後來到了下半場,鳳凰隊4/1人海戰術衝進大廳拚槍,第一時間BeiEr與3yA火力輸出威猛各打1個,海洋星擴大比分5:3領先,隨後鳳凰隊轉換3/2夾擊A炸點,Ques出色的1對1殘局處理,順利打趴了想回防的hOw,一個扳回5:5平手之後,海洋星似乎已掌握鳳凰隊戰術節奏,就在大廳連續扛下2分後,更在最後一個回合演出漂亮3打5回防成功,第一局海洋星就以8:5勝出拿下。總比分8:5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鳳凰隊使出3/2快攻夾擊A炸點,沒料到海洋星直接從中路殺出前推防守,3yA一個精準的狙擊2K,近乎5人滿血的狀況搶下1:0的領先,後面的回合3yA與hOw槍法還是持續爆棚的輸出,上半場鳳凰隊只攻下3分,而這3分就是Mor的1打3以及人海戰術成功2次,戰局來到下半場後,鳳凰隊Edwln先是演出2次亮眼的率先擊殺,海洋星就在前鋒掉落的情況下,火力無法成形比分也被4:5反超。

關鍵的第10回合Edwln再度發揮精準狙擊,幫助隊伍拿到3打2人數優勢,沒想到Tom一個溝通走位失誤被M1nG逮中擊殺,隨後hOw默契配合完成殲滅,5:5雙方2度平手,後面兩隊展開了拉鋸戰硬是將比分推進到了14回合,7:7三度平手M1nG與Ques殘局的PK,最終M1nG一個巧妙的走位繞背,Ques察覺已是比賽結束,第二大局就由海洋星以8:7冒汗拿下,大分2:0開心聽牌。總比分8:7高雄海洋星隊勝。

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一個漂亮的3打5直接搶下了2:1領先,隨後Tom不可忍的打出了一打5立刻還以顏色,兩隊上半場白熱化的纏鬥,7個回合戰完4:3台南鳳凰隊領先,雙方攻守交換後,海洋星馬上端出前推防守大招,偵查失敗的鳳凰隊直接被封阻在中路巷道裡,這時比分以被4:4扳平。

隨著後面的人海戰術以及3/2包夾戰術都無法攻破海洋星的防守後,整個下半場鳳凰大軍竟然一分未得,直接以8:4敗下陣來,今天的對戰海洋星就直接以3:0的懸殊比分拿下,系列戰對抗的分數2:0領先聽牌,7/3明天主客場將要交換鳳凰隊皮要繃緊了。總比分8:4高雄海洋星隊勝。

恭喜海洋星勢如破竹直接客場2:0聽牌。

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6/17每周五、六、日、一、二每輪系列賽直接連戰五天,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五重播。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