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十五戰 海嘯來襲 港都男兒爆發 3:1 淹沒首都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今天來到例行賽第十五場,高海海洋星主場迎戰台北首都隊,開季後場場幾乎被橫掃的高雄海洋星,今天在南北對決中局局打滿,3張獲勝的地圖都以8:7艱辛拿下,港都男兒母親佳節終於開胡,終場的大分就以3:1開心取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張地圖「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首都隊3人快速突刺中路斜坡,在有煙霧的情況下沒能察覺CRN在右翼埋伏,很快的背CRN偷襲後背擊殺3人破局,後面接連幾個回合首都隊轉攻B任務區,M1nG防守出色偷襲得手,海洋星直取3分將比分反超3:2領先,首都隊一分未取的情況下Gua機槍運用超凡1打4扳平比分,隨後雙方激烈碰撞你來我往4:4二度平手後,首都隊選擇包夾B任務區,M1nG埋伏箱後被Shan活逮,3yA帶領2名隊員想從家火力包圍最後被Ning擊殺扛住。

上半場就再首都隊拿到超前分5:4領先攻守交換,攻守交換後海洋星113突襲地道,Boom槍彈齊飛擊殺M1nG與BeiEr拉開比分6:4領先,突破僵局的首都隊後面更是拿到7:5的聽牌優勢,緊追再後不放棄的海洋星此時放慢進攻速度,3yA狙擊成功封鎖住A任務區M1nG也屢次再B任務區偷襲成功,最終在第三度7:7平手後,M1nG很有耐心抓到突破B任務區的時機,hOw丟閃趁機殺出1打2取的優勢,最後與首都隊戰至最後一兵一卒全員陣亡,但沒人拆解炸彈的情況下驚險勝出。總比分8:7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海洋星採用1/2/2偵查後改變1/1/3主力突破後巷,M1nG最後與Zony對拼取勝,Boom隨後前推偵查發現海洋星攻勢佈局,時不時的前推反包海洋星主力行進緩慢,突破時槍法又無法帶人,上半場就靠BeiEr與hOw趁亂補槍2打5發揮取的3分,其餘攻勢皆被封阻,上半場6:3首都隊領先攻守交換。

攻守交換後首都隊包夾突襲奏效,在4打4的情況下轉2/2包夾任務區,Gua與Boom正面拼搏Zony趁亂一波帶走海洋星7:3聽牌,這時首都隊發動快攻1/3/1突刺中梯,CRN一槍未開手榴彈正面炸飛2人隨後飛釜又擊殺2人讓人大嘆不可思議取回1分,可惜最後分數差距過大,最後一個回合首都隊選擇人海後梯戰術M1nG沒能扛住,首都隊扳平大分。總比分8:4台北首都隊勝。

第三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 開局後首都隊41推進地道,hOw架槍失準被打飛在地道口,M1nG與3yA趕來協防先是丟出燃燒彈擊殺Shan,隨後又M1nG又收下殘局完成4打5,首都隊雖然立即4打5還以顏色搶回1分,但M1nG馬上演出精彩1打5連同CRN也爆發1打3,直接扳平比分3:3平手 ,戰況膠著打到4:4再度平手後,Shan率先手榴彈炸飛hOw,首都隊立刻發動包圍火網3yA與M1nG槍法發揮擊殺首都隊右翼鐵網前鋒,其餘隊員各有斬獲4打5成功,高雄海洋星2次反超5:4領先攻守交換。

攻守交換後首都隊4/1重兵防守大廳,CRN大廳破點建功首當其衝擊殺埋伏許久的Ning,趁勝追擊的海洋星6:4領先,獲得領先的海洋星5打3優勢卻沒能把握讓Gua與Ning完成2打5,此時Cratos教練喊出暫停,啟動比賽後暫停如願獲得效果,首都隊防守殘局3對3換家埋伏成功6:6平手,關係著誰先聽牌的第7分雙方勢在必得,殘局首都隊人數優勢2對1,ele教練心想不妙先喊出賽末點暫停,此刻M1nG發揮老將價值正面拼槍先射飛Shan,想拖延丟彈的Gua拿槍變慢也慘遭擊殺,最後首都隊雖然靠著Zony與Ning奇蹟2打5將比分推至7:7,但最後M1nG漂亮的走位包夾幫助海洋星拿下艱難的第二局。總比分8:7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四張地圖「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海洋星趁著首都隊氣勢低迷心神不定展開快攻,M1nG先是以亮眼發揮突破三岔口1打3,後面BeiEr突破2樓也有出色1打3演出,海洋星直取2分雙方2:2平手,靠著2樓默契的配合首都隊拿到3:2超前分,這時Cratos似乎抓到海洋星攻法想跟選手提點快速喊出暫停,討論完畢後啟動比賽首都隊Zony直接1打三扛住4:2領先,後面的戰況首都隊槍法持續的發揮,海洋星無法攻破中間只再靠hOw巧妙的偷摸後路拿到1分,上半場6:3首都隊領先攻守交換。

攻守交換後海洋星hOw先是持續上半場的好表現先是三岔1打3,後面回合BeiEr協防補槍也相當精彩,首都隊2樓與三岔口攻勢完全熄火,直接被海洋星反撲7:6聽牌,退無可退的首都隊發動1/1/3人海2樓戰術,海洋星突圍三岔口被Gua埋伏掃飛3人,3yA最後以1對2雖然先灌飛Ning,但安置好炸彈早就做好埋伏的Zony順利擊殺3yA,雙方7:7平手ele教練喊出兩隊第4次暫停,討論完畢啟動比賽首都隊放出大招全軍集結三岔口,hOw一夫當關神勇先打飛3人直接抵定勝利,海洋星拿下最糾纏的勝利宣告本季開胡。總比分8:7高雄海洋星隊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恭喜港都隊贏下本季胡勝

下場賽事分別為台南鳳凰隊v.s新北金礦隊,桃園噴射機v.s高雄海洋星,台北首都隊v.s台中閃電狼,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粉絲們也別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