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歐洲電競隊伍Epsilon解散!

兩禮拜前才宣布歐洲職業聯盟的相關細節,但不幸的是今天卻得知Epsilon團隊的解散。Epsilon是史上第一支歐洲隊伍打進北美賽事的隊伍,同時也是2016《最後一戰》世界冠軍賽總決賽名列前八名的唯一的歐洲隊。在《最後一戰》錦標賽系列中Epsilon選手們傑出的表現更是證明《最後一戰》神人不是只有在北美地區而已。隊員Jimbo在系列中表現可圈可點,而Snipedrone可以說歐洲的Snip3Down。當然歐洲的Chalkie在狙擊的表現也不輸Snipedrone。

Epsilon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Infused

現在Jimbo與Snipedrone與原Infused成員Tufoxy和Chalkie組成新隊伍X-men。Buk雙胞胎兄弟Buk 20和Buk 57則是與原Infused成員Ramirez與前Excel成員Riotz組前The Dinosaurs。

X-men隨著Jimbo跟Tufoxy兩人聯手,在歐洲那邊應該已經無人能敵了,更別提兩位致命的狙擊手Snipedrone和Chalkie可怕的壓制。X-men之後如果再度與北美隊伍交戰勢必可以打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出來。

然而隨著Epsilon的解散,歐洲職業聯盟的保送名額似乎已經空出來了。原本最後資格賽的名額也從三名變成四名了。現在歐洲職業聯盟掀起一場新的戰火。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