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12戰!噴射機引擎全開3:1擊落鳳凰隊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今天來到例行賽第十二場,桃園噴射機主場迎戰台南鳳凰隊,鳳凰隊開場火力全開取得先機!不料噴射機有備而來開啟後追模式勢不可擋,後繼無力的鳳凰隊慘遭擊落,終場就以3:1的比分,桃園噴射機隊宣告與金礦隊並列第一!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張地圖「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噴射機隊sNaKe與Keres兩人炸彈各炸飛1名鳳凰隊員,馬上Keres又逮中想要偷襲的Syyy取得5打2的人數優勢,鳳凰隊殘存的tOm與mOr竟然發揮超強韌性聯手演出2打5的戲碼,拿下第1回合,第2回合啟動後Betty率先擊殺Edwln與Ques,隨後Keres趕到支援雙人往前推進水井,竟然沒有去撿查水井是否有人埋伏,在水井埋伏以久的tOm見機不可失打飛兩人,其餘鳳凰隊員配合展開包夾輕鬆收下第2回合。

失誤連連的噴射機防守潰堤半場就只靠一次前推人海拼槍得點,6:1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換場後擔任攻方的噴射機使出3/2快攻A任務區,Jarvis手榴彈精準炸飛mOr,Betty見狀立刻往前突襲順勢打飛tOm與Edwln扳回1分,想再打一次的噴射機被鳳凰隊猜到3人重守A任務區,Ques率先1打2直接拿下7:2領先,後面雖有靠sNaKe精湛狙擊近距離肉搏1打2取回1分,但最後一個回合還是中了mOr的埋伏無力回天。總比分8:3台南鳳凰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空軍基地」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噴射機隊DizZy先被炸飛,4對5的情況下sNaKe單點突破A任務區門口狙飛 Edwln,隨後Keres配合突破2樓核心迅速擊殺不備mOr成攻佔領A任務區,鳳凰隊驚慌失措匆忙回防被守株待兔的噴射機埋伏隊員逮個正著,完成殲滅取得領先,隨後雙方戰況激烈你來我往互有高低,鳳凰隊Ques防守B任務區出色,總共成功封阻噴射機4次攻勢,最亮眼的是第5回合面臨噴射機3/2包夾戰術,以一己之力埋伏在B任務區炸彈點旁直接打飛DizZy與Betty,讓噴射機完成無計可施上半場就以4:3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

攻守交換後噴射機立刻積極前推防,鳳凰隊沒能查覺Syyy率先被潛伏在冷氣機旁的Keres打飛後,在旁接應的sNaKe也狙飛想補槍位的Edwln,噴射機掌握住優勢直接扳平比分4:4平手,噴射機隊前推戰術得手後Betty突然槍法爆發,屢屢率先擊殺以少打多,其中更演出驚人的回馬槍1打5,鳳凰隊整個下半場的攻勢就倒在Betty犀利的槍法之下,噴射機隊逆轉起飛。總比分8:5桃園噴射機勝。

第三張地圖「廢棄工地」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場後鳳凰隊中路2/3快攻中路,sNaKe步槍發揮擋住Ques突襲,隨後Betty趕來支援炸飛mOr還打飛了tOm輕鬆取勝,隨後更是在整個半場拿到了6:1的領先攻守交換,其中原因是鳳凰隊很弔詭的是只打相同得一套快攻戰術,噴射機察覺後第一時間總是閃白炸飛鳳凰隊員,雖然在第4回合有靠Syyy以1對3發揮槍法奪回1分,但後面回合依舊無法止血。

攻守交換後由噴射機展開攻勢,噴射機先行慢攻佈局包圍逃脫區後發動人海突襲,tOm與mOr最後一線槍法發揮直接打飛獨活想達陣的sNaKe,搶回1分,6:2噴射機領先。噴射機知道鳳凰隊防守陣型後依舊使用相戰法包圍,雙方旋即在逃脫區正面發生激烈火拼,此時Betty記取上一回合教訓趁亂繞至後路打飛tOm直接達陣,等回過神來的mOr發覺Betty以跳進達陣區拿下7:2的聽牌局,後面鳳凰隊雖然有把防守優勢打出並且靠著mOr發揮追回3分,但在最終Edwln埋伏在怪手頭被Betty偷襲打飛後,噴射機穩扎穩打掌握了人數優勢拿下了勝利。總比分8:4桃園噴射機隊勝。

最終張賽點地圖是「孤島別墅」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先擔任進攻方,前面三個回合鳳凰隊防守第一時間退至2樓定點埋伏,噴射機偵查發現後採取雙線包圍攻勢,DizZy與sNaKe殘局補槍犀利,噴射機3:0領先,後守戰術接連失利後鳳凰隊變陣改用前驅防守,措手不及的噴射機直接被殲滅鳳凰隊3:1落後,隨後tOm如有神助先是殘局以1對3直接掃飛對手,後面與Betty對槍同歸系統判定取勝直接扳平比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最後一分噴射機無力抵抗4:3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攻守交換後噴射機氣勢如虹sNaKe與Jarvis兩人擊殺鳳凰大軍4人,其中Jarvise更是包辦3人雙方4:4平手,吃到甜頭的sNaKe與Jarvis後面故技重施屢屢得手越打越順,鳳凰隊下半場攻勢束手無徹宣告噴射機直接勝利。總比分8:4桃園噴射機隊獲勝,戰績上噴射機也上升與金礦隊並列第一。

恭喜噴射機隊再次晉級!

《SF2PL》直播賽事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觀眾不用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