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七戰 鳳凰隊3:0大敗高雄海洋星!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來到例行賽第七場,台南鳳凰隊主場迎戰高雄海洋星,高雄巨鯊困淺灘高飛鳳凰無情痛擊,開場後海洋星雖然有打出一波優勢,無奈關鍵時刻總是鳳凰隊技高一籌,終場就以3:0大分落敗,本週鳳凰隊主場取的2連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首張地圖「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131快攻中路搶下中間樞紐,匯流後集中火力帶走鳳凰隊4名大將,快速取的1分,第2局海洋星轉戰成2/2/1雙線戰術,鳳凰隊員單點防守堅強直接扛住迅速扳回一成,第3局海洋星選擇快速32包夾B任務區,雙方短兵相接後人數形成4對3,海洋星起動定時炸彈,鳳凰隊4名隊員兵分兩路回防,這時mOr弱邊太過心急跳出先被3ya狙殺,海洋星逮住機會火力集中攻擊樓梯鳳凰隊其餘主力,完成3打4劣勢逆轉,隨後又再度攻B在下一成拿下3:1領先分。

第二張地圖是「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進攻方,鳳凰隊進攻核心採取2/2/1包夾戰術,海洋星左翼L形樓梯主守CRN槍法爆發,開局1打3直接拿下2分,見勢不對的鳳凰隊變換人海戰術,mOr破點神勇加上tOm補槍犀利,海洋星定點防守完全招架不住,鳳凰隊反追3分超前,落後1分的海洋星將火力集中左翼L型樓梯, BeiEr率先炸飛tOm讓鳳凰隊包圍無法形成進入平手。上半場的最後1分鳳凰隊已經發現海洋星防守只有一套,直接針對打3/1/1包圍戰術,並且由主力迅速攻擊左翼L型樓梯,雙方遭遇後tOm趁機偷襲後路得手1打3完成殲滅,4:3鳳凰隊領先交守交換,攻守交換後海洋星開出1/2/2包圍戰術,並且率先在後路打飛Syyy,最後包圍目標防時卻被Quse槍法爆發1打2宣告失敗,此後攻勢受阻的海洋星似乎是全面熄火,除了中間有3ya與CRN奇蹟的殘局發揮外,更是一路挨打到終場結束,戰術方面完全沒有變化單調的只有1/2/2 。總比分8:5台南鳳凰隊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鳳凰隊的第一個賽末點「空軍基地」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場後高雄海洋星展開超級快攻3ya突襲2樓,並溜進入A任務區打飛了還在發呆的mOr,開局不到30秒拿下1分,第2局鳳凰隊想還以顏色第一時間推前防守,發現鳳凰隊企圖的BeiEr與Ming直接炸飛EdWln,2:2海洋星領先,這時鳳凰隊tOm帶領全隊吹起反攻的號角,在第3局開局率先炸飛BeiEr的勝後,其他隊員EdWln以及Syyy都在A任務區有1打2的表現,直接拿了4分,最後一局海洋星3ya更換步槍多線進攻,最後由BeiEr與Ming夾擊B任務區安置定時炸彈殲滅Syyy拿回1分,上半場4:3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攻守交換後海洋星強勢前推防守,CRN炸彈神準Ques立刻歸天,海洋星隊順勢扳平比分4:4,吃到甜頭的海洋星再度前驅how率先擊殺tOm,無奈中期溝通失誤被鳳凰隊趕來支援的mOr與EdWln逮住機會,將人數打回逆轉形成3對4,見機不可失的鳳凰隊直接圍攻A任務區拿下超前分5:4,Syyy此時爆發1打3鳳凰隊馬上連拿2分進入聽牌,ele退無可退喊出暫停,再度開局後鳳凰隊猜中海洋星前推防守,並且使用手榴彈炸殘3ya,破局後海洋星退守任務區,鳳凰隊則集結轉火轉進B任務區,最後遭遇CRN主守1人未帶,直接被鳳凰隊一波帶走拿下橫掃。總比分8:3台南鳳凰隊勝。

恭喜鳳凰隊拿下例行賽二連勝

下周同樣有連續四場比賽,直播賽事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觀眾不用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